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35)

一晚两更,喜欢吗?
日常ooc,不喜勿入,拒绝ky
私设大把

总决赛,对战电竞大国H国,这必将是一场苦战,没有退路的苦战,破釜沉舟,只为那金色的奖杯和荣耀。
擂台赛第一位上场的仍然是王杰希。他的魔术师打法,诡谲难辨,从世邀赛开始时就被各大战队所忌惮,拿着王杰希在国内的比赛录像研究来研究去。
但是在国内王杰希一直压抑着自己魔术师的打法,于是不明真相的外国人拿着风格迥异的魔术师录像,一脸懵逼,还以为他们的录像有问题。
H国第一位上场的是战法,这是一位风格极其孙哲平的选手,最爱贴身近战,卖血强杀,据说这位选手是H国最强的战法。
最强的战法吗?
在加载中时,王杰希笑了,最强的战法从来都是叶修,没有之一,他会狠狠地击败对方,让对方知道,对方,从来就不是最强的战法。
比赛开始,对方的选手向中路直冲,占据了整张图的中心。世邀赛的比赛图从来都是随机,这一次的图随机到了埃及的金字塔。而现在,他正站在金字塔顶,整张图最高的地方。
虽然他不是远程,不能在看见王不留行的同时攻击,但是他能保证王不留行上来的时候他能第一时间看见。
可是,他小心翼翼地转动视角,都没有发现王不留行的踪迹。
坐在选手席里的叶修笑了,他是上帝视角,他看得一清二楚,王不留行每一次移动,都刚好在对方转动视角时的视觉盲区。
这诡异的走位,让叶修看到了刚出道时被称为无解的魔术师。
“这才是真正的你啊,王杰希。”叶修笑着默念。
场上,H国的选手还在转动视角观察王不留行的踪影时,王不留行已经悄悄地来到对方身后。
重力加速拍!
“咻”地一声,对方还没有来得及转变视角,就感觉眼前一阵天旋地转,战法被灭绝星辰从塔顶扫了下来。
这一下可不好受,这只是魔术师释放天性的开端。下一秒一把寒冰粉就糊了对方一脸。接着他就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虽然期间他也奋勇反击,按着王不留行摩擦摩擦,但是最后他还是被灭绝星辰按住摩擦了。摩擦摩擦,他就死了。而王杰希,还有将近百分之三十的血。
H国第二个队员上场,那同样的一个魔道学者。
国家队的队员一看,毫不客气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怎么那么背啊!和王杰希比玩扫帚,分分钟要被大眼死光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嗝。”黄少天捧着肚子笑得乐不可支,叶修也弯着嘴角。
果不其然,对方的魔道学者被王不留行一扫把拍得晕头转向,连受身操作都失败了,狼狈地趴在地上。王不留行掂了掂手中的熔岩烧瓶,“嘭”地一声砸碎在对方身上,红色顷刻蔓延,伴随着刷刷刷下去的血条。
对方的魔道学者无奈,只能选择卖血强杀,不惜一切代价,终于在付出了一半多的血量之后,王不留行扑街。
“王大眼你不行啊,”黄少天迎面走向从选手席中出来的王杰希,“接下来就看我的吧!”
“加油。”
“加油。”
两只手,紧紧相握。
虽然他们曾经是敌人,为各自战队而战,但现在他们是队友,他们为之战斗的,只有中国。
黄少天坐在选手席中,兴奋地揉了揉手指,长舒一口气。为了胜利,为了荣耀,他必须要赢。
夜雨声烦进入战场,悄无声息地潜入场景中,寻觅着对方的踪迹。
蓝雨和微草是死对头,他们对对方的研究只多不少。如果说王杰希知道怎么样打才是最厉害的魔道学者,那么黄少天就知道怎么打能克制最厉害的魔道学者。
所以说,碰见这俩人,H国的魔道学者真的是悲了那个大催。
银光落刃。
未见其人,却先出招。夜雨声烦就这么大刺刺地出现在对方都视野中,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大波垃圾话。是的,世锦赛不限语音。
“hallo,baby,听说你是一个H国人,那俺妮啊西喲,萨瓦迪卡,听听看我说的准不准,是不是非常悦耳?大兄弟你别跑啊,等等我啊喂,我们再来进行一下友好的交流怎么样?用我手上的大宝贝哦!”
夜雨声烦,黄牌警告。
“我去这样也黄牌警告,那算了我不开玩笑了真的是,没有一点幽默感。哈哈!找到你了大兄弟!看剑看剑看剑!银光落刃三段斩满月斩落英式流星式回风式!看剑看剑看剑!诶哟你居然打我,哎呀好痛啊!啊咻咻咻咻咻!再见了大兄弟!”
夜雨声烦最后一剑落下,对方魔道学者血条清零,夜雨声烦胜。
叶修看着对面的魔道学者操作者捂着耳朵一脸避之不及的样子下台,笑得腰都直不起来:“哈哈哈哈,少天这垃圾话太厉害了 !我觉得他多半是被少天烦死的哈哈哈哈!”
喻文州一边扶着叶修不让他笑得摔到地上去,一边看着比赛场。
H国的守擂大将居然不是他们队里最强的,他们派了一个斩鬼上场。
“哎哟李轩,你同行。”方锐抛了个媚眼给李轩。
“滚,我明明是主修阵鬼的好吗?斩鬼是羽策。”李轩嫌弃地躲掉了方锐的媚眼。
“喲小伙子,斩鬼啊!我们队里也有一只鬼不过他是阵鬼,比完赛之后你们可以交流交流切磋切磋哦!不过你现在想切磋就只有和我了呢。哎呀你从哪冒出来的打得我疼死了!不打了,三段斩我跑跑跑跑跑!再见啦年轻人。”
夜雨声烦几个位移,又消失不见。
这一次系统随机的是亚马逊森林,高大的树木,错综复杂的水网,还有时不时飞过的鸟,河滩上爬过的鳄鱼。一切都是那么逼真。
对面的斩鬼拿着剑扫开挡在身前的灌木丛,小心翼翼地转动视角搜寻夜雨声烦都藏身之处。
突然,斩鬼的血条小小地跳动了一下,而且还在持续扣血。但是夜雨声烦并没有出现,这时,斩鬼微微下移了视角,发现一条蛇正咬着他的腿。
原来场景里的动物是可以造成伤害的,就相当于npc一样。
这一切,当然被藏在暗处的夜雨声烦看在眼里。
他小心地潜行着,留意着身旁的动物。突然夜雨声烦向前扑倒,黄少天连忙操作着用剑撑住。只见刚刚自己准备落脚的地方微微凹陷,像是一个坑上盖着枝叶什么的。
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移动树叶等杂物,露出一个巨大的可以装下一个人的深坑,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毒蛇。
得,这是个蛇坑。
黄少天眼睛一转,又操作着夜雨声烦把枝叶什么的重新盖上,然后绕道离开了。
刚走不久,就听见“咻”的一声,一道剑刃就朝自己挥了过来夜雨声烦连忙就地一滚避开。
然后夜雨声烦和对方缠斗起来 一边打一边后退,有一些本该可以避过去的攻击夜不躲。突然,他一个Z字抖动绕到对方身后,一个流星式把人钉在地上,只听见“咔嚓”一声,地面突然塌陷,对面斩鬼立马掉进坑里去。这个坑,就是黄少天刚刚发现的蛇坑。
现在对面的斩鬼就惨喽,下有毒蛇上有黄少天,进退两难,最后被硬生生地杀死在蛇坑里。
擂台赛,中国队胜。
“赢了一个人头分。接下来的团队赛可不好打啊……”喻文州摸着下巴对叶修说,“对面根本没有把最强的派上擂台赛,因为他们深知中国队的擂台赛很厉害而他们的优势在团队赛。对方有六个人,三个组合,分别来着三个顶尖战队。他们的两两组合之间的配合就像我和少天一般完美。而作为对手他们彼此互相了解,所以在集训时磨合速度非常快。团队赛时,他们即可以六个人齐心协力作战,被打散阵形时,又可以两两组合作战。”
“但是文州你别忘了,你们曾经也是最了解彼此的对手 同时也是最了解彼此的队友。”叶修说。
“前辈说得对。”喻文州笑了,站起身来,面对着众人,“那么,我,新杰,周队,孙翔,唐昊,云秀,走吧。”
“加油。”
“加油。”
六人起身,迎着光走向战场,身后都影子被拉得很长。
加载中……
1%……
20%……
40%……
60%……
80%……
100%……

TBC

评论(22)

热度(6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