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隐吴叶】谁才是最宠叶修的那个人

@雨谌 说好的给你写的,请签收,祝你考得超级好
日常ooc,不喜勿入
国家队日常
文有点不对题
有私设
貌似有点短但是没灵感了,什么时候改长一点
以下正文
↓↓↓

某日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一群无聊的人趁叶修不在讨论起了“谁才是最宠叶修的那个人”。
张佳乐最先发言:“当然是我啦!叶修和我在一起他想吃泡面吃泡面,想熬夜就熬夜。想打荣耀我陪他打,他累了给他捶背渴了给他递水,简直是标准的男朋友好吗?所以我才是最宠叶修的人!”
然而张新杰不屑地推了推眼镜说:“老是吃泡面容易得胃病,熬夜容易变老还容易猝死。你这是宠叶修还是想让叶修早点死?”
张佳乐张了张嘴,无话可说。
张佳乐,出局。
“那张副何不说说你要怎么宠叶修呢?”王杰希问。
“给他制订精细的时间表,让他按时作息,适当运动,让他的身体变得健康,然后运♂动。杜绝他抽烟,给他做饭,让他远离泡面。这才是一个男朋友该有的行为。”
黄少天这就不服了,你张新杰和叶修认识得多久你就想当他男朋友,能当叶修男朋友的只有他黄少天好吗?他和叶修早在联盟成立前就认识了好吗?
于是黄少天深吸口气,然后气沉丹田一副要放大招的样子开口道:“张新杰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人平时看起来无比正经的实际上就是一个衣冠禽兽。你别以为我没有看出你话里的运动带着哲学,亏老叶还信你是一个正直的人。我跟你说老叶会是我的男朋友因为我和他认识最久我和他在联盟成立之前就认识了你和老叶在第四赛季才认识光凭这点你就不如我。我跟你说你这样对叶修呢信不信叶修分分钟离家出走给你看。好啊你居然想让叶修离家出走你有什么资格当他的男朋友。我才是最宠叶修的人,我会一直陪他打荣耀,偶尔给他抽烟但是不能太多次因为他对他的身子不好。但是我不会不让他抽毕竟他已经抽了这么多年了一时半会改不过来。所以,我才是最宠叶修的那个人。”
黄少天像机关枪似的说完这大段话,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得意洋洋地看着自己对面因为接收信息太多且毫无逻辑大脑处理不过来而暂时懵逼的张新杰。
周围的人也一脸敬畏地看着黄少天。
不愧是让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光是说完这一大段话还没缺氧而死已经可以上天了。
随即众人又把敬畏的目光给了喻文州。
能耐得住这种声波攻击还面不改色的人,才是最应该敬畏的啊!社会,社会。
喻文州在众人的注视下淡定微笑。
此时的张新杰觉得自己耳朵边全是黄少天速度极快却异常清晰的声音,仿若夜深人静时的蚊子叫,大脑暂时当机,无法继续讨论。
张新杰,出局。
正当黄少天得意洋洋的时候,王杰希幽幽来了一句:“认识得久又怎么样,叶修只是把你当朋友,要真喜欢你,早和你表白在一起了。”
黄少天脸色瞬间凝固,王杰希这话戳到黄少天心里去了。确实,要是叶修真喜欢黄少天的话,照他那直来直往的性子早就表白了,但是没有。所以叶修和黄少天只是朋友,只能是朋友。
不得不说,王杰希这一手绝地反杀干的漂亮,不愧是魔术师。
黄少天,出局。
这时,张佳乐耐不住寂寞出声了。
“你们见过联盟初期的叶修么?软软小小的,眼睛里全是涉世未深的单纯的那种少年叶么?”张佳乐开始嘚瑟了,“我见过。那时候叶修就靠一张少年脸在联盟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所有人都把他宠上天去了,我也是。叶修还跟我说过我特别宠他。”
“那只是当年。”喻文州笑眯眯地说,“现在的叶修有我宠着。”
一句“当年”瞬间狠挫了一下张佳乐的嘚瑟劲。
好吧其实当年叶修说他特别宠他是真的,但是后面还接了一句“吴雪峰才是最宠他的那个人”。之后吴雪峰退役了,叶修就再也没有让人宠着了,更别说是让他了。
张佳乐,出局。
现在发言的是喻文州,他保持在脸上不温不火,风度翩翩的微笑说:“当年叶修退役都时候,我曾经被他在大晚上叫醒来分析兴欣的敌队。”
好嘛,这个喻文州,不愧是战术大师。一句话,表达出了“我才是最宠叶修的人”和“叶修很信任我”两个信息。
这时候,名曰来探望国家队实际上是来探望叶修的韩文清开口了。
“我和他认识最久,你们没有。我和他能在赛后睡一张床,你们没有。叶修有事了第一个想到的是我不是你们。我能为了叶修在媒体前表达我对他的感情,你们不行。”
一个个陈述句砸得众人抬不起头,话里的事实强有力。得,现在所有人都出局了。
某个全明星赛后,照例没露面,打完新秀挑战赛就回酒店去了。但是叶修忘记带钥匙,被锁在门外面。于是他借了酒店工作人员的电话打给了韩文清。韩文清接了电话之后直接翘了记者会直奔酒店,把叶修带到自己房间睡了一晚。
还有一次,叶修生病了,发了高烧。那时候是霸图、微草、嘉世三队私下联谊赛,叶修在房间里昏昏沉沉地,迷迷糊糊地摸到了战队配给他的座机,拨出的号码不是队友而是韩文清。韩文清赶到候直接破门而入,备着叶修直奔离嘉世最近的医院,连联谊赛都不管了。
还有在叶修退役的时候,韩文清直截了当地说:“我等你回来。”这种富有暗示性的话。
路过的叶修看见众人凑一起不知道在聊什么,于是好奇地凑过去,被饿虎扑食般的众人按住,问:“你说,誰才是最宠你的那个人?”
叶修没想到众人会问这个,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轻笑着说:“当然是雪峰啦,没有他我就没有三连冠,而且,当年他真的是很宠我狠照顾我,现在也是。”
这时,写作国家队随队后勤读作叶修私人保姆的吴雪峰拿着一管护手霜路过,看到叶修被众人按住,上前去把他聪众人的爪下拯救下来。
“小队长,昨天看你护手霜用完了,刚刚我去给你买了一管,还是你常用的牌子。不好意思去的久了一点,因为附近都没得卖,是在一家华人开的店里找到的。”吴雪峰宠溺地笑着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谢谢雪峰,你最好啦!”叶修像小孩子一样扑到吴雪峰怀里,笑嘻嘻地欢上他的肩膀,在他的脸上吧唧一口,声音贼响。
众人看着二人亲密的举动,直接石化。
“不好意思,我们先走了。”吴雪峰一脸温和有礼但是怎么看怎么腹黑的笑,环着叶修的腰离开了。
他的男朋友,当然是他最宠了。

END

评论(15)

热度(182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