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喻叶,突如其来的脑洞,只是个片段

“我以为你不会来。”喻文州将双臂展开,背靠着栏杆,双手闲适地搭在栏杆上。
初秋的风很轻,从两人身边溜走,有点凉,但是不冷,与恰到好处的阳光结合在一起,有种天造地设的感觉。
“你的意思是不要我来?”叶修眯了眯那双永远都带着漫不经心的眼,嘴角仍似笑非笑地勾起,就像一只饕足的野兽懒洋洋的趴在一旁消食,但是眼角却无端透出几分锐利。
“你应该知道我找你来是什么原因。”见这人有心绕圈子,喻文州也不紧不慢地陪着对方勾心斗角。
“巧了,要是我说不知道呢?”叶修笑了,抬起左手解开右手的衬衫腕扣,将衣袖卷了几圈,露出洁白的小臂,一条淡粉色长条的疤痕分外明显。“毕竟你可是差点要了我的命的,就算知道,我也要当做不知道啊……”
喻文州突然噗嗤地笑出声:“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叶神也会记仇?我还以为叶神一直是不食人间烟火、无欲无求的呢。”
“不记仇怎么行?混我们这个的要是不记仇那可混不下去啊,你说是吧,文州?”叶修偏偏头,调皮地对喻文州眨眨眼。“你我都知根知底,就不必卖关子了吧?”
“那前辈又跟我打太极,我可不只能陪着前辈了嘛,”喻文州一副尊老的样子,“不过,叶神,作为长辈,抢小辈的东西不太好吧?”
“什么叫抢呢?那叫拿。”叶修点了一根烟,苍白透明的烟雾在秋风里消逝得很快,只看见烟头的火星隐隐约约地亮。
叶修深吸一口烟,又缓缓吐出,将身上渲满清苦的烟味,抖了抖烟灰,踱步到喻文州身前。
喻文州饶有兴趣的看着叶修的动作,一言未发,只是一贯平静的眼底有波浪在翻涌。
叶修微微前倾上半身,胸口几乎和喻文州贴合在一起,喻文州的鼻端也全是苦的烟味。叶修湿热的呼吸喷洒在喻文州的颈侧,叶修的嘴也离喻文州的耳朵只有几毫米。他几乎是含着喻文州的耳垂,用带着挑逗地气音说:“你想要吗?那先伺候好我再说吧。”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