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50)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欢迎指点,拒绝ky,不喜勿入
我更新了!开不开心!
1/31


《电竞之家》派来采访的人也是一个熟人——常先。
“叶,叶神!”常先正襟危坐着,一看见叶修等人过来,立马站起来,拘束地理了理衣服,才走过去,跟叶修问好。
“哟,小常啊!”叶修对常先挥了挥手,“大家都是老熟人了,就别这么拘谨了啊!怎么轻松怎么来,不要管这些人,就他们事多。”叶修指了指身后这群大神。
“呵呵——呵,”常先脸上笑着,心里却在不停吐槽。
叶神你是真大神才敢对你身后那些大神不见外啊!我可是一个小透明啊!果然接叶神的采访是他做过_最后悔的事,特别是叶神跟着这些大神,战斗力简直上了一个台阶好吧?!但是他真的好喜欢叶神啊啊啊啊!偶像做什么都是对的没错!
“大神请,请坐。”常先做个请的手势把这十几位抱回世界冠军奖杯的大神们引上坐。
“咳嗯,”常先先清了清嗓子,又感觉衬衫领口勒都有点不舒服,又松了松领口,才敢试探地开口,“那,大神们,今天这采访就开始了哦?”
“开始吧开始吧。”
叶修挺了挺腰让自己坐直一点,这样看起来可能会比较有精神,但是那股懒散随意的气质却并没有散去。
“咳咳,”常先用眼神示意摄像师可以开始直播了,然后又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让自己尽量看起来帅气一点。
“大家好,”常先对着镜头笑得公式化,“欢迎收看《电竞之家》特别采访,本节目在官网和x站上同步直播,欢迎大家收看。”

“叶,叶总,你要的文件打印好了……”
秘书小姐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看着办公室用来开会的高清大屏上自家偶像叶修的盛世美颜,摸摸舔了一波后无视看着屏幕一脸痴汉笑的叶秋,放下文件赶紧溜走。
既然老板都在工作时间开小差了那她看一下叶神的直播采访也没什么的吧!
“首先先祝国家队顺利取得冠军。”
电视上常先正说着导演规定的客套话,镜头也固定在常先那张脸上。
混蛋摄影师,干嘛让我看这个小记者啊!人家要看哥哥啦!
叶秋很不爽地盯着屏幕。
于是摄影师居然在一瞬间与叶秋心灵相通,一个高清特写的叶修侧颜就完美的出现在屏幕上。
白皙的皮肤,淡红的唇,高挺的鼻梁,一双乖巧的下垂眼里闪闪发光,像碎了一地的月光。
哦!我的哥哥怎么那么好看!
叶秋捂着自己的胸口,脸颊发热,一脸痴汉。
等等,叶总你的高冷霸总人设崩了啊!
【叶秋:去你丫的人设,我只要哥哥,哼(*`へ´*)】
“对于这一次竞赛,叶领队有什么感想吗?”
“嗯……大家发挥的都挺好的啊,然后我们的对手叶狠厉害,不过有我这个荣耀之神的带领,冠军肯定是意料之中啦。”叶修的表情雀跃中又带着点小得瑟,可爱的不得了。
妈呀!麻麻这个男人在撩我!
守在屏幕前的妹子汉子一齐捂住了通红的脸小鹿乱撞的胸口做着起立运动的下身(不)。
常先也很想咆哮,也很想痴汉脸,但是专业的态度让他忍住继续正经地问:“可以具体说说吗?比如说对每个队员的一些看法?”
“嗯……”叶修摸了摸下巴,“文州是一个很好都队长,有他在帮了我不少的忙,世邀赛初期大家都是互不熟悉,除了队友之间还有各个队伍之间都是。所以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基本上天天都要熬到一两点才睡,都快神经衰弱了,还好有文州在训练的时候辅助着大家互相配合,然后帮我一起整理资料,要不我一个人真忙不过来。”
叶修很认真地对坐在身边的喻文州说:“所以说,辛苦你了,谢谢。”
一句郑重其事的谢谢,却让喻文州仿佛又回到当初那个十八岁的燥热的夏天,那个年轻的小队长对自己说:“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我相信你可以与我比肩的。”
看啊,我终于跟你站在了一起。
有那么一瞬间,喻文州很想哭,可脸上又是笑着的。他怎么这么好啊,就像一道光一样,又温暖,又有力量,指引着自己前进。
“其实最应该说谢谢的是我,但是既然叶前辈都已经说了谢谢了,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喻文州有点调皮地对着叶修眨眨眼,模仿着叶修的口气说。
“完了……我亲爱的队长学坏了。”叶修一脸“痛心疾首”。
“哈哈哈哈……”常先配合地笑了几声。
“诶老叶,我们家队长怎么成了你的亲爱的了,你的亲爱的明明是我好吗?当初可是我深夜帮着你刷副本的。”黄少天不高兴了,虽然喻文州是他的队长没错,但是他和喻文州也是情敌诶,叶修怎么可以叫喻文州亲爱的呢。
“哈哈哈哈,”常先瞄准抛出一个不在策划案里面的问题,“这么说黄少和叶领队的感情很好?”
“必须的啊!”黄少天瞬间接道。
“确实很好,值一包榨菜呢。”叶修也很“正经”地回答常先这个问题。
“靠靠靠靠靠!你怎么还提这茬儿!”
叶修笑着说:“其实少天儿也很好。”
黄少天一听叶修要夸自己了,立马正襟危坐。
结果叶修一句话说完四五秒了一直没有下文。
“就,就这样?”常先脑子都反应不过来了,不是要夸黄少天了吗?这就完了?
“对啊,”叶修很正经地说,“他除了话太多这点不好以外,哪都好。”
这……听起来像是敷衍,又像是极高的夸奖。
或许……我们可以称之为薛定谔的夸?
黄少天的表情跟吃了那啥一样难看,他是该笑呢……还是该生气呢……
算了,何必给自己找不痛快呢,就当老叶夸自己好了!
此时叶修已经开始在夸王杰希了。
“老王这人,他的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嘛,极其负责任,微草好爸爸啊!”叶修说,“老王的优点大家都知道嘛!夸他没有新意,我给大家爆个料。”
叶修神秘兮兮地笑了一下,说:“老王这个人啊,表面看起来正二八经的,其实背地里啊,可随意了。老王不是和唐昊住一起嘛?有次大家玩到很晚才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的。然后老王不知道为什么,把人小糖糕的内裤错拿成自己的换了,结果发现的时候,老王居然还一脸‘这样么?既然穿都穿了那就不换了吧’的表情,可好玩了。”
“哈哈哈哈哈……”众人跟着笑了起来。
而王杰希没想到叶修会爆出这么一个黑历史,只能一脸无奈地看着他。
算了算了,他开心就好,谁叫我喜欢他呢?

TBC

评论(35)

热度(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