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叶修的脖颈

叶修的脖颈很细,很长,皮肤白得反光,摸上去又温润如玉的质感让人爱不释手。喉结的形状也很好看,小小的,轮廓分明,说话的时候上下滚动着,很诱人。
如果能把齿印留在上面就最好了。
咬下去的那一瞬间,就好像在咬撒旦的苹果。当然,叶修的皮肤比苹果更柔软,更诱人。微微用力的时候,皮肤会陷下去。舌尖或许会触碰到他的皮肤,软的,温的。可以随意地舔舐着他的皮肤——在咬下去的时候,像舔冰淇淋一样舔他的皮肤。最后再缓缓地用力,就像进行一个仪式一样,在他的脖子上打上你的烙印——虽然不久之后就会消失,但这刚好又给了一个再来一次的理由。
咬的时候,记得吮吸起刚刚舔过的皮肤,用牙齿轻轻的磨。这时叶修会小声地抽一口气,“嘶”,就像猫爪子似的,挠着你的心口痒痒的。你会不自觉地更用力一点点,然后就能感觉到嘴下的脖颈一瞬间紧绷,又松弛。就像守在门口的猫儿听见脚步声瞬间弓起的脊背,然后发现是主人时又骤然舒缓下来,撒娇地在地上打个滚,露出毛茸茸的肚皮任你抚摸。
可不就是么,肯露出纤细脖颈给你咬的叶修,就像猫儿一样啊。
要是你咬的狠了,见了血了,他就瞪你一眼,用被你撩得粘腻的嗓音不轻不重地抱怨:“你属狗的吗?”
就好像猫儿想要挠你一下,却又在半空中收起尖利的爪子,露出粉红的小肉垫给你捏。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