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如何反情话套路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不喜勿入,拒绝ky,欢迎指点
出现cp:乐叶方叶黄叶王叶伞修
4/31

【乐叶】
叶修捧着手机深情地对张佳乐说:“你这么2,那我就是4。因为我……”除了你还是你。
“叶修你是不是欠操了?!你说谁二呢?!”张佳乐暴怒。

【方叶】
“老叶老叶,我结婚了你一定要来啊!”方锐眨巴着明亮的大眼睛说。
“哟?”叶修挑眉,“方锐大大这是在求婚啊?准了。”
……所以说男朋友太心脏误解了我的套路我该怎么办?
(难道方锐太太你不想跟修修结婚?方锐:想)

【黄叶】
“老叶,你那么完美,就是有一个缺点。”黄少天对着手机一字一句地念。
“我知道,我的缺点就是眼瞎,看上了你。”正在刷副本的叶修连眼神都没分给黄少天。
……好气哦,甚至想嘤嘤嘤。

【王叶】
“我肯定是盐吃多了。”刚吃饱饭的王杰希突然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情话套路,突发奇想准备拿来套路一下叶修。
“我就说你做饭盐放多了吧!”叶修一拍大腿,赶忙给王杰希倒杯水,“来,喝点水。”
他错了……他不应该跟叶修这不解风情的玩这个。
被强制灌了一杯水都王杰希翻着白眼想。

【伞修】
“你喜欢的是谁?”
“反正不是你。”
“骗我一下会死啊?”
……
“对不起,我骗了你,我是真的喜欢你,沐秋……”
十八岁的叶修站在苏沐秋的墓前,泣不成声。

END
以下是梗的来源

“你这么2,那我就是4”

“我除了你还是你。”

“我结婚你一定要来啊~!”

“为什么?”

“因为没有新娘会很尴尬。”

“你喜欢的是谁?”

“反正不是你”

“你骗我一下会死啊?”

“骗了,你没死啊!”

“你这么完美,就是有一个缺点。”

“什么缺点?”

“缺点我”

“我肯定是盐吃多了。”

“啊?”

“不然怎么总是闲的想你啊~!”

评论(7)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