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57)

私设有,ooc有,文笔不好,不喜勿入,欢迎指点,谢绝ky
大家新年快乐鸭!
接下来就是大家一个一个的开始打直球啦!
假装没有咕咕咕很久

叶修和黄少天的相处一如往常,大家都没有看出有什么不对,只有喻文州看出来了。毕竟,他和黄少天并肩作战这么久,他还是能猜到黄少天在想什么。
虽然今天的黄少天一样跟叶修打打闹闹,可是,黄少天的肢体动作明显很僵硬,而且有时候还不敢去看叶修的眼睛,再想到黄少天今早去叫叶修起床……
喻文州叹了口气,黄少天肯定对叶修打直球了,叶修也肯定拒绝了……
“少天,”喻文州招呼黄少天过来。
“队长,怎么了?”
“你……是不是跟叶修告白了?”喻文州问。
黄少天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消失了。
“……对不起,”看见黄少天惨淡的神色,喻文州也有些抱歉,何必去戳别人的痛脚呢?
“没事,队长。”黄少天用力眨了眨眼,压抑住哭泣的感觉。他原以为告白失败也没什么,可是当别人一说,那种难以招架的疼痛又铺天盖地地涌上来。
“是我傻。我明知道会是这种结果可是我忍不住……是我太贪心。有了朋友的位置还不够还想要更多……”
平日里巧舌如簧的喻文州此时也不知该如何安慰黄少天,毕竟,同是天涯沦落人。
“其实说出来也好,有些感情,一直不说的话,压抑太久,反而会让自己越来越意难平。说出来,虽然意难平还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也让心里好过些。我爱了这么多年,为什么不让他知道。”黄少天难得感性,一口气说完一大堆话,也不知道是解释还是安慰自己。
语毕,又是一阵沉默。喻文州是不知如何开口,而黄少天则是难得的不想说话。
“我去和他们玩了!”突然,黄少天又重新扬起笑容,拍了拍喻文州的肩,“队长你也要加油啊!”
喻文州注视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正躲在阳台抽着烟,周围空无一人。
而喻文州就站在叶修的对面。
“所以……你也喜欢我对吗?”叶修吐出一口烟,说。
“不是喜欢,是爱。”喻文州纠正到,“从很早开始,我就爱上你了。不是后辈对前辈的仰慕,是爱。”
“原来喻队爱好这么独特,喜欢跨种族恋爱。”叶修嘲讽道。
“只是对你。”喻文州直截了当地说,“我爱你,最开始是后辈对前辈的仰慕,再是同为对手的惺惺相惜,最后我可以很肯定,是爱。”
“种族不同怎么谈恋爱?”叶修将烟头丢进他带来的纸杯中,“文州你要知道,很多东西是比爱重要的。”
“但是爱也能跨越很多东西的。”
“跟一个吸血鬼谈恋爱,你就不怕有生命危险?”
“在我知道你的身份的时候,我就认真思考过,可我决定我还是要爱你。”
“那你的父母呢?不要了吗?他们接受你的对象是同性?接受你的对象跟你种族不同?而你,又能接受黑发人送白发人吗?!”叶修笑了,“你没有考虑好的,文州。”
“我……”喻文州脸都白了,他想开口反驳,却发现好像他无法反驳。
对啊,他是考虑清楚接受叶修的身份并且继续爱叶修,可是他却忘了考虑他的父母。
“文州,就把我当作一个回忆吧,继续过你的人类生活好吗?时间会让你慢慢忘记的。而我,终究会离开。”
叶修拥抱了喻文州一下,很快又退开,头也不回的走远了。
空气中还有一丝淡淡的烟草味。

TBC

大家不要忘记去我的抽奖lof下碰运气鸭!

评论(107)

热度(65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