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巍澜】俗气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不喜勿入,欢迎指点,谢绝ky
情人节快乐鸭!
瞎写写


赵云澜有时候会想:我真是一个俗气的人。
明明二人连生死都跨越了,但在一切都归于平静,柴米油盐充斥着整个生活的时候,赵云澜反而突然有点百般聊赖了起来。
每天上班下班枯燥的要死,在家还没嚎上一句,贤妻良母沈教授已经把人抱在怀里好一顿“云澜乖”“云澜怎么了”“云澜不开心吗”的安慰。
直直戳了赵局长的软肋,一面想着“宝贝真好真贴心”,一面跟沈教授红翻被浪至天明。

然而,今天的赵云澜真的特别烦躁。
早上起床发现沈教授给他倒的爱心热水被大庆这个死胖子不小心碰倒在了地上,去了特调局发现新招来的几个实习生连小郭都不如,唯唯诺诺的看着就烦,好不容易挨到下班时间,到了龙大才发现沈教授今天要开会,下班时间比平时晚。
赵云澜靠着车子看着龙大校门,心里那股烦躁不知怎的越来越浓郁。
这龙大的校门,都多久了还这么一副样,都不知道改改。这旁边这花,那么红,不知道红配绿赛狗屁啊?还有,这草,这造型凹的,跟公园里没什么两样嘛!门口这树,千篇一律的法国梧桐,就不能栽点别的吗?
俗气,太俗气了!
赵云澜连连摇头,靠在车上开始玩自己的手指。
啧,这指甲还是沈巍给他剪的,都好久了,又长了,今天回去要叫沈巍再给他剪一次。
直到日头开始西斜,余晖散满了大地,树荫底下三三两两的学生开始多了起来,龙大古老的钟声庄重而悠扬地响起。赵云澜终于忍不住了。
他怎么没发现,沈巍这么晚才下班的?
突然,赵云澜揣裤兜里“的手机振动了两下,他赶紧翻出来看,看见“沈教授”三个字,心头莫名的一松,随即又有一点点的不满。
怎么可以让他等这么久?不行,得好好惩罚!
通俗点来说,就是赵云澜无聊了,想搞点事情。
罚什么呢?
赵云澜莫名想起之前让沈教授说情话时,沈教授那满脸通红活像个被老流氓调戏的良家小媳妇儿似的样子,喉头不由得一动。没办法,沈教授天姿绰约,他赵云澜就是个俗人,忍不住。
那就让沈教授讲个情话好了!
什么宝贝啊,心肝啊,老公啊,平时沈教授八棍子打不出来的,今天一并让沈教授说了!
赵云澜美滋滋地想入非非,脸上那荡漾的表情就怎么都收不住,隐隐还有点猥琐的意思。
原本还在赵局长旁边偷偷看帅哥犯花痴的龙大学子见状,立马做鸟兽散。
帅哥随好,可帅哥是个变态就不好。
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扣上一个“变态”的帽子的赵云澜此时的思想已经滑向了奇怪的地步,比如把脸红的沈教授压在下面,正一正夫纲什么的。
正当赵云澜已经脑补自己“翻身农奴把歌唱”的环节的时候,沈教授这时才匆匆走来。
“云澜!”
赵云澜回过神来。
沈巍刚好从浓密的树荫下踏入阳光中,落日的余晖不知是刻意还是恰巧的刚好洒在他们两个人的中间,铺出一条金色的大道。刚刚还被赵云澜在心里痛批“红配绿赛狗屁”的玫瑰此时在赵云澜的眼里美的刚刚好,衬得他的沈教授人比花娇。
“等急了吗?”
赵云澜听见了夏虫的鸣叫,听见了十万大山开始沸腾,听见了九重天上的云海开始翻涌,昆虫的小触须挠得他心里痒成了一摊水。还未等沈巍再开口,赵云澜便裹挟着世间万物,人世喧嚣一并扑向了沈巍。
其实并不需要什么情话,你存在于我的眼中,就是最美好的情话。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