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51)

很久很久以前,蚯蚓突然出现,带来更新带走吸血鬼又消失不见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不喜勿入,拒绝ky,欢迎指点
不记得前文的给我去复习!我也不记得了!
一个大写加粗的群宣:456766670



“唔,至于小糖糕这个人嘛,虽然看起来咋咋呼呼的,实际上……”叶修在小糖糕一脸“我才不期待你的评价”实际上眼睛一直盯着叶修的神色中“残忍”地说,“实际上也咋咋呼呼的。”
“哈哈哈哈哈,这也很符合唐昊队长在大家心目中的映像呢。”常先笑着说。
“不。”叶修打断了常先的笑,“但是在训练的时候,他一直都很沉着很冷静,相信大家在世邀赛上已经看见了他的转变。毕竟,一个胆大心细的流氓才是真正的流氓。”
唐昊没有想到叶修上一秒还插科打诨,下一秒就认真地夸自己,愣了愣,然后冷哼一声。
“确实,唐昊队长的转变我们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那对于和唐昊队长性格相似的孙翔,叶领队怎么看呢?”
常先抛出了一个犀利的问题。
叶修笑了:“这是在给我挖坑啊。常先我们好歹也这么熟了你这样做不厚道啊。”
“这……节目需要嘛。”常先挠挠头,有点忐忑地笑了。其实这个问题是他擅自加的,希望别搞砸了。
“嗯……其实我个人觉得孙翔和唐昊这两个选手虽然打法都是比较偏向于正面刚的,但是他们两个的性格还是有一点区别的。”叶修回答道。
还好还好,没搞砸。常先悄悄松了一口气。
“可以具体说说吗?”
“首先唐昊心里比较能憋得住,有事他不往外说,自己私底下有什么情绪他自己知道,然后孙翔就是那种,你们粉丝经常说的……那什么……”
“不高兴?”
“对对对,”叶修笑着说,“孙翔完全就是一个小孩子嘛,高兴不高兴都写在脸上,吃饭睡觉逗孙翔基本就是我们国家队的日常了哈哈哈哈。”
“看来叶领队没少‘欺负’孙翔啊?”常先也附和着笑了。
“哼!”听着叶修这一段话,孙翔就不高兴了。他有这样吗?!他已经是个大人了,很成熟的好吧?!
孙翔把头一扭,果断不看叶修。
叶修一看又把小孩子惹着了,赶紧收了笑又说:“不过孙翔他特别的可靠。别看他平时跟个孩子似的,不过在场上他的表现都特别棒。有几次比赛就是他牢牢守住张新杰不被敌方切,我们才能获胜。一叶之秋给他,没有辱没‘斗神’的名头。”
谁都没有想到,叶修会在公开直播上提起一叶之秋。毕竟,孙翔,可是“抢”了一叶之秋的人。
“有些粉丝也别再说什么配不配的了,一叶之秋只是一张账号卡,它的辉煌已经留在很多人的记忆里,这就足够了。一个账号卡的辉煌是由他主人来创造的,我创造了一叶之秋三连冠的辉煌,那都是过去式了。现在这张卡属于孙翔,它的荣光理应由孙翔自己来创造,而不是继承我的。所以,请大家关注的是孙翔他本身的实力,而不是一叶之秋。况且,孙翔可是世界冠军啊。”
从叶修复出以来,一直都有人在讨论孙翔配不配接手一叶之秋,毕竟叶修是那么的强,强到没有人的光环可以压制他。在叶修最终打败轮回,那经典的3秒之后,孙翔不配拿一叶之秋的言论是层出不穷。
偏偏孙翔又是一个年少轻狂的年轻人,网上的评论和事实让他心里一直有对自己的怀疑。在世邀赛的时候,这种怀疑一直压在心底,因为他不能影响比赛,但是比赛结束,这种自我怀疑的情绪经过这么久的酝酿之后就更加浓郁。
而今天叶修的这番话,不仅仅是为孙翔辩驳,同时也是变相地在开导孙翔。
这种不动声色的温柔真的是……太容易打动人了。
孙翔红着脸看着叶修。
“原来是这样。”常先悄悄瞄了一眼手表,发现在这个问题上时间拖的有点久,立马换一个问题。“那还有其他人呢?”
“其他?”叶修笑了。
“新杰还是一如既往地沉稳可靠,不管是生活还是赛场,有他在大家都会少很多麻烦。如果他不管我们的作息时间就更好了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领队这个熬夜的作息时间确实是要改改的。”
“两个姑娘也是,身高腰细大长腿,人美心善技术好。特别是沐橙,她现在终于能从一个策应的定位转变为能主导一些攻击的定位了。”
楚云秀和苏沐橙相视一笑。
“别看李轩只是一个阵鬼,但是有他在的局,基本是稳了。其实李轩看起来有点沉默,但是因为他是一个阵鬼嘛,视角跟输出啊治疗啊都不太一样,有时候能给我们的战术制定帮上很大的忙。”
“谢谢叶队夸奖。”李轩对着叶修笑了笑。
“然后就是小事情了。小事情这个人,说实话,有点老妈子。平时查房啊,就是张新杰和小事情一起去的。但是他这战术确实是厉害,而且握着我们这么一干大神,拿着一副好牌,打的也是非常有自信,展现了战术大师的风采。”
肖时钦脸微红,不知道是因为空气有点闷还是被叶修夸有点不好意思。
“那我呢老叶?!”方锐已经迫不及待想听叶修夸他了。
“你?”叶修瞥了眼方锐,“你还没人家小周省心。都是同一期的,你看看小周,再看看你?唉,人比人气死人啊。”叶修故作不满地摇摇头。
“什么嘛……”方锐撇了撇嘴,“好歹玩也是兴欣的副队,你就不能夸夸我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好吧好吧。”叶修一脸勉为其难地说:“方锐这个人,打法猥琐,但是还好人不猥琐。这就是他最大的优点了。”
“好啊老叶,没想到你这样对我!”方锐一脸“你伤害了我的心”。
“乖,回兴欣再夸你。”叶修转头“安抚”着方锐。
嗯?回兴欣?常先觉得自己发现了华点,马上抛出一个问题。
“叶领队接下来是打算回兴欣复出还是担任教练?”
叶修扶额:“常先你这反应也太快了吧?这个问题放后面去,先让我把人夸完,雨露均沾一下,要不会有人不开心的。”说着,笑眯眯地看了一眼一脸期待的周泽楷和张佳乐。
“那好吧,”常先想着反正导演准备的问题里面就有这个,等会是必须答的,也就不急于让叶修现在就说。
“接下来我觉得应该大力夸一夸小周,”叶修跟周泽楷对视一眼,悄悄给对方一个wink,“小周的颜值真的是没话说的,毕竟大家都知道,联盟的脸嘛!小周这个技术也是没话说的,‘枪王’这个称号当之无愧。未来的联盟有这样一个强力的人,一定会让联盟更加精彩纷呈。当然,小周跟我比,还是差点的,对吧小周?”
叶修歪着头笑着看向周泽楷。
“当然,”周泽楷认真地点了点头,“前辈,最强。”
“那我呢那我呢?!”等了这么久的张佳乐终于坐不住了,一个劲儿地想往叶修那里凑。
叶修看着镜头说:“以后大家课不能说乐乐是幸运E了,他可是世界冠军啊!当之无愧的那种!”
一直以来,张佳乐的运气都是被粉丝们讨论的热点。有些黑粉甚至说国家队有张佳乐就不可能拿冠军。殊不知,荣耀永远靠的是实力而不是运气。这一次张佳乐拿到世界冠军,也是向大家证明了:他,张佳乐,有这个实力,配的上这个冠军。
“叶领队说的好!”常先鼓起了掌,再瞄了一眼表,“那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也是刚刚叶领队提起过的问题,更是荣耀圈里无数人关注的问题,就是——叶领队接下来是回兴欣复出或担任教练,还是隐退江湖,远离荣耀了呢?”
国家队众人也齐刷刷地用目光锁定叶修,这个问题也是他们很关心的问题。

TBC

评论(21)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