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53)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欢迎指点,不喜勿入,拒绝ky
@兔子
我更文辽
太困了,写的有点短,凑合一下吧



还好接下来的问题没有那么刁钻了,估计是怕针对性问题太多被网友喷,也就是问战队的日常生活啊,队员之间的相处之类的。
这些简单的问题很快就回答完了,接着又按照流程签名拍照录花絮,搞完之后竟是深夜来临了。
“大家都先带上行李回酒店休息吧,好好睡个好觉,接下来也没有采访了,不过明天都得去体育总局报到,估计后天就能回你们自己的战队了。”叶修说。
“终于没有采访了!这问的都是什么鬼问题啊!故意的吧?”孙翔紧皱着眉头,不满地说。
“嘘——现在还在别人的地盘呢,别乱说话。万一给有心人听见了又编排我们一顿。”喻文州提醒道。
“司机还有三分钟就到了。”张新杰放下手机,说。
叶修拍拍孙翔的头,手指一下一下地顺着孙翔的头发,偶尔又揉一把,标准地撸狗姿势。然后用一副长辈教导晚辈的语气说:“年轻人气血太旺,这样不好——不好。要心平气和——乖——”
“叶修你!”孙翔捂着自己的头转过身,两只眼睛瞪得圆鼓鼓地盯着叶修,乍一看还真有点像一只哈士奇,“干嘛摸我头?!”还像摸狗一样摸!
“这是‘爸爸’我对你的爱。”叶修“慈爱”地说。
“滚!!!”孙翔瞬间炸毛。
正在孙翔想要扑过去的时候,张新杰的声音冷不丁地插进来:“别闹!车来了。”
孙翔只得撇撇嘴作罢,率先上了车,而叶修则是偷偷地在后面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孙翔这个人真的跟小孩子一模一样,逗逗他他就忘记烦恼了。
“走吧,叶领队。”王杰希拍拍叶修的肩。
“还叫叶领队呢?”
“不然呢?宝贝儿?”一声宝贝儿叫的那叫一个千回百转,是真心还是调笑只有本人知道。
叶修立马打个寒战,汗毛“刷”地一下就竖起来,一股危机感涌上心头。
“哈哈哈,哈哈,还是叫叶领队比较好哈哈,显得我比你们都牛逼那么一点点。”叶修打了个哈哈企图蒙混过关。
好在王杰希也没想让叶修有什么反应,他早就知道叶修肯定会混过去,还能怎么办呢?等着呗。
坐上车后大家才感觉到真的累了,刚好又碰上帝都必备堵车,众人直接就在车上以各式各样的姿势睡着了,除了叶修和方锐。
吸血鬼在晚上本就精神的不得了,虽然方锐才变成吸血鬼不久,但是适应期差不多过了,“时差”也倒过来了。
因为是叶修初拥的缘故,方锐继承了纯种吸血鬼的大部分力量,在白天也是行动自如,跟他想的被烧焦啊烧死啊什么的根本不同。
“话说老叶……我感觉最近身体奇奇怪怪的……感觉敏锐了很多,而且能仿佛能感应到什么东西,脑子里也多了很多东西的感觉。”方锐见叶修身边没人,离他最近的张新杰也睡着了,于是偷偷溜到叶修身边,压低着声音说。
“这是正常现象,吸血鬼体质本来就比人类强,你脑子里多的应该是传承记忆。今晚你到我房间里面来,我再详细地跟你说一下。”叶修回答。
“嗯,”方锐点头,“那也就是说……我现在白天才能睡?”
叶修点头:“理论上是没错的。”
“那我白天还得训练啊怎么睡?!”方锐不自觉地拔高了一点声音。
“嘘——别吵!”叶修赶紧捂住方锐的嘴,又瞄了一眼喻文州他们。还好,没醒。
即使被他们知道自己不是人类,叶修也不想让他们再了解多一点。因为越是了解,越容易淌进这趟浑水里来。他和方锐还在被追杀着呢!
“唉——看到你这么关心他们,我好吃醋啊——”方锐做“西子捧心”状,趁势想倒进叶修怀里,蹭个豆腐吃。
“一边去!”叶修一把推开方锐脑袋,“恶不恶心啊你!”
“啧,始乱终弃。”方锐被“嫌弃”后朝着叶修翻了个大白眼。
“别闹!快睡觉!”叶修一巴掌糊在方锐后脑。
“吸血鬼不是晚上很精神嘛?干嘛要睡?”方锐问。
“不睡?现在不睡看你白天困不困?人类的白天就跟我们的午夜一样,你要现在不睡,晚上不睡,你就跟熬夜没什么两样了,难道你想熬夜?”
方锐权衡了一下,突然又“嗷”了起来:“那岂不是说,我以后得过‘晚上熬夜’、‘白天’睡觉的日子了?!woc我刚倒好的时差啊。”
“是这样没错。我也帮不了你。你加油。我得睡觉了。”叶修友好的拍拍方锐的肩,然后头一歪靠在窗户上,眼睛一闭。
方锐见状,也回自己位置抓紧时间补觉。
没过多久,喻文州悄悄睁开眼,神色复杂地看着叶修。
他刚刚确实是睡了,但是他在车上一向睡不好,方锐嚎一嗓子他就醒了,刚才的对话,虽然他没有全部听完,但也模糊听到了一点。

TBC

评论(14)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