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52)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不喜勿入,欢迎指点,拒绝ky
为什么这篇文还没写完啊啊啊啊啊,剧情才过了一半啊啊啊啊啊
求求大家看一看我的群宣吧!456766670!欢迎大家来唠嗑啊!



“这个嘛……”叶修状似沉吟,心里却是苦笑一下。本来他的打算是世邀赛后就回家,但是现在方锐被他初拥成了血族,长老们的追杀就像头顶悬着的一把刀,他哪敢再回家自投罗网,也只能留在兴欣了。不过……
“我会留在兴欣,但是我不会复出也不会担任教练,我会加入兴欣的网游工会部门,继续为建设兴欣出一份力。”
这个答案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
国家队的成员们和常先都懵了,他们以为叶修如果回兴欣,肯定是担任教练的。毕竟,叶修可是老将啊!
“可,可以说说,是为什么吗?”常先努力找回自己的声音,艰难地开口。
“因为爱啊,我爱‘荣耀’,我想继续打游戏。”叶修很坦然地说。
“那为什么不选择当教练呢?”常先又问。
“沐橙也已经算是老将了,方锐也是经验丰富,有他们在我不用担心。而且,如果我选择当教练的话,会给他们造成依赖的心理,万一哪一天我不得不离开兴欣,那他们岂不是没了主心骨?还怎么打比赛?对吧?”叶修挑眉。
这个……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
国家队成员们不禁在心里慢慢盘算,现在叶修已经明确表示他会留在兴欣了,那不管叶修怎么逃避拒绝,只要叶修还在,他们就有可能能追到叶修。
“好的,”常先点头,“谢谢叶领队回答我的问题。接下来这个问题是问喻队的。”
虽然常先也很想再采访叶修,但是这个采访不是叶修的单人采访而是整个国家队的采访,他也只能遗憾地在心里叹口气。
“请说。”喻文州摆出他的招牌微笑说。
“众所周知,喻队和张新杰,肖时钦,还有叶领队并称‘四大战术大师’,那在制定战术的时候,会有冲突吗?一般怎么解决的?”念完这个问题,常先的手都抖了抖。
导演给他这个问题真的是非常犀利非常刁钻了,都有点引战的意思了。
“争执当然是会有的。”喻文州微笑着说,“因为大家的战术风格都不一样,所以一定会有争执。但是大家都很心平气和地在沟通,所以问题都能完美解决——如果不解决的话,我们可就不是冠军了。而且大家的执行力都很高,在比赛途中也都会按着事先指定的战术行事。大家也是玩‘荣耀’的老手了,比赛中途需要做出调整的时候也能当机立断下决定。所以我们才能是冠军。”
这一番话可以说是非常圆滑,非常有喻文州的风格。看似把问题都回答了,实际上半点信息没透露,只能说不愧是喻文州,心思缜密,滴水不漏。
常先一个小新人,自然被很好的糊弄过去,又继续问下一个问题:“国家队的成员都是来自各个战队,而且都是各个战队的主力。作为战术制定者,是一定要看所有队员的角色数据的。那这样,各个战队主力的角色实力就都被探得一干二净。到联盟比赛的时候,是否会对其他战队造成不公平?”
这个问题,真的是有点过了。在场所有人的脸都沉了下来。虽然他们都跟各个俱乐部签了保密协议,但是这确确实实是一个敏感问题,一旦回答不好,就会被有心人抓到把柄。
喻文州脸上的微笑不变,心里却是有点愤怒,他们才刚打完比赛回来,理应是问一些正面的问题,达到宣传的目的,而不是急于问一下模棱两可的问题企图挖一些负面的料。估计这个导演是国家体育总局一些人派来的吧?现在很多人还对打游戏带有偏见。
气氛几乎要降到冰点,叶修突然出声打岔:“这种事情怎么能摆在台面上说呢?我们可都是签了保密协议的。这万一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可是会影响我们在圈子里的声誉的,这样不好。小常,下一个问题吧。”
“在场各位都是圈子里的精英,人品都是过关的。我相信大家都有起码的底线,至于公不公平……比赛看的不是个人而是团队,一个人的强大不能抵御一个团队的强大,不是吗?”喻文州说。
王杰希也开口:“叶领队曾说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个人对此也深有体会。”
“团队的作用是无限大的,我一直很相信这一点。”肖时钦说。
常先现在真的想撂挑子不干,这都是什么问题啊!国家队辛辛苦苦拿了冠军回来,还要被有心人整。自己这就是当了帮凶啊!

TBC

评论(23)

热度(3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