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34)

叶修生日倒计时⑤
我们只能一路向前。
——叶修

空气凝固得像是一块冰,寒意层层爬上众人的心头。
正当大家大气都不敢喘的时候,叶修突然笑了:“呵呵……文州你为什么这么说?”他偏头,望向喻文州,笑意却未及眼底。
“……”喻文州没有想到叶修会反问他,不知该怎么回答,心中对于刚刚不冷静的举动还有些发怵,于是很慎重的回答:“我想叶队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张新杰、肖时钦和王杰希也不是傻,脑子微微一转就知道为什么喻文州会这么问,于是同样将疑惑的目光投向叶修。
叶修瞬间就成为房间内的焦点,但他仍是那般不急不慢的样子,伸手摸了摸口袋,似乎想掏出一根烟来,却什么都没有摸到。
“啧,”他轻轻咂了一下嘴,抬头看向喻文州,似笑非笑,“这件事很重要?我可不知道文州你有这些闲心去关心这些事,你现在应该做的,不应该是带领着大家拿下决赛么?”
我不想让你管我的事。
这句话的意思太过尖锐,简直不像叶修一贯的风格。叶修说话一向是委婉的,不会让人感觉有一点不适,而此时他的话却如此锐利,意思也如此明显。或许,他说真的被触动到了逆鳞。
喻文州张了张嘴想反驳,可什么也说不出。可能不是说不出,而是没有立场说出。毕竟,他之于叶修,只是同事,朋友,敌手的关系罢了。
“叶修,喻队这么问也是出于对你的关心。”
第一个出声声援喻文州的居然是蓝雨的“宿敌”,微草队长王杰希。
“对,毕竟你是我们的领队。如果你出事了,那我们训练也不会安心的。”肖时钦也出声迎合,并用眼神示意旁边的张新杰,想让他也说几句。
然而张新杰只是沉默地看着、听着,不做任何反应。
“呵,”叶修嘴角勾起的弧度越来越大,“你们真的是职业选手么?职业选手的基本要求都不知道吗?会被其他人影响自己的状态,你们还配称为职业选手吗?!”
最后一句,叶修的声音凌厉而无情,就像一把剑一般,深深刺入众人的心中,瞬间鲜血淋漓。
空气再次沉默了,众人都无法反驳叶修的话。诚如叶修所说,职业选手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影响自己的状态,只有荣耀才是他们要追求的。
“你知道为什么我拼命地想拿冠军吗?”叶修眯着眼望着众人,“因为只有拿冠军,才能被人记住,成为榜样,才能触碰到荣耀,而亚军,注定会被他人遗忘,离荣耀一步之遥,却差之千里。”
这段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众人心底的热血隐隐地在流动。
没错,他们现在应该做的,是拿冠军,是触碰到心中的荣耀,其他的,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再议也不会迟。只有荣耀,冠军,才是他们心中的第一位。
“我们只能一路向前。”
叶修留下最后一句话,独自离开了房间。
房间中的四个人相对无言,各自想着内心的事。
“没错,叶修说的没有错。我们现在首要的,应该是拿到冠军。”张新杰抬头看着众人,推了推眼镜,平静的声音里是不容置疑。
“对,其余的,等到比赛结束再说也不迟,叶修就在那,不会跑的。”肖时钦也说道。
“我先去训练,”富有行动力的王杰希直接离开房间向训练室走去。
“走吧,孙翔,你也一起来。我们很久没有打过配合,应该快点将你融入进队伍中去。决赛,不容我们有失误。”喻文州向招呼一声,跟着王杰希一起离开房间。

训练室内
黄少天等人正做着训练,一边还在吐槽叶修今天的惩罚怎么这么重。
他们也知道是自己做错了,只是调侃一下而已。
喻文州等人推门进入,就看见众人做着手中的训练,时不时唠上几句的场景。
太松散了。
喻文州皱眉。
“安静,”喻文州敲了敲墙壁告诉大家自己的存在,“这是训练室,不是聊天室,要聊天出去了个够再进来。”
“啊,队长你来了,我跟你说,今天老叶……”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断。
“我们只能一路向前,没有退路。”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众人却闭上了嘴。
他们听的出这句话隐藏着的意思,决赛在即,他们只能一路向前。胜,则荣光加身,凯旋而归;败,则被人遗忘,心有不甘。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最后的荣耀重要,所以他们必须抛下所有的一切,专心备战,夺取冠军。
大家都闭上了嘴,眼睛紧盯着屏幕,手上的操作严谨而准确,心中的热血隐隐地翻腾着。
他们只能一路向前。

决赛当天
“老叶老叶老叶!我们赢了你请我们吃饭怎么样?!”黄少天缠着叶修,眼睛里闪烁着跃跃欲试的光芒。
“不怎么样,我穷,不请。”叶修笑着推开黄少天的头,走前去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今天可是你第一个上场,怎么样?紧张吗?”
“紧张,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王杰希也配合着做出瑟瑟发抖的样子,“不如领队给我一个爱的抱抱作为鼓励?”说罢便张开双臂,等待叶修的拥抱。
叶修也毫不吝啬地给王杰希一个大大的拥抱,附在他的耳边说:“去吧,让世界都看见魔术师的辉煌。”
“靠靠靠!老叶我也要一个爱的抱抱!”黄少天一看叶修居然抱了王杰希,心中略有不满,把叶修拉开一把搂住。
“老叶让我吸一吸你的冠军气!保准拿冠军!”方锐暗搓搓跑上前说。
“对!老叶,我也要,你不说我老是幸运e吗?那你给我涨涨幸运值呗?”张佳乐也说。
“好,把哥的神力传给你们,助你们赢下冠军!”叶修笑着,将众人一个接一个的给了一个拥抱。
“去吧,赢下这场比赛!”
叶修注视着众人,脸上带着骄傲的微笑。
“我相信你们会胜利的!”

TBC

评论(32)

热度(6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