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37)

由本章开始,正式转变画风!鼓掌!
ooc有,私设有,不喜勿入,拒绝ky
大写加粗的求对象啦!
这里一条人丑不狗,咸鱼无才的蚯蚓求对象啦!

当六人从比赛席上下来的时候,叶修正站在选手席的入口,表情肃穆又带着自豪。他挺直了腰背,张开双臂,沉声说:“欢迎凯旋。”
叶修背后的选手们也接二连三的站起来,为归来的六人送去最热烈的掌声,唯有愈加激烈的掌声和眼里翻滚的激动的泪水,才能表达他们内心狂喜的感情。
喻文州是最先走上前的,他用力地拥抱着叶修,像是要把满腔的激动发泄出来。
“文州你轻点,我要被你勒死了。”叶修调笑地说,手掌用力地拍打的喻文州的背,安抚他的心情。
“总算是不负众望。”张新杰用不停颤抖的手推了推眼镜,不仅没有把眼镜推上去,反而眼镜还掉了下来。
但是没有人笑他,所有人都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现在做任何事,在众人看来都是可以被原谅的。
“乐乐,夺冠的感觉怎么样?”叶修转头去问张佳乐。
“爽爆了!”张佳乐右手握拳猛地打在左手上,言语里除了激动还有一些遗憾,“可惜我没有亲自上场。”
“下次,下次。”叶修笑着回答。
“去你的吧,我还有下次吗?”张佳乐白了他一眼,他自己心知肚明自己已经不能再打下去,这可能成为他永远的遗憾。但是,谁说遗憾不是一种美呢?不管怎么样,他们所有人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这个冠军是属于他们所有人而不是单独的个人的。
“好了,该去上台领奖杯了。”再如此激动的气氛下,总算是还有人记得正事。
叶修把外套随手搭在肩上,嘴角微微勾起,率先迈出步子:“那么……走吧……去看看我们的战利品长什么样!”

十四个人并排在台上,庄严的国歌在沸腾的赛场中奏响,五星红旗慢慢升至场馆的最顶端。
众人清楚的意识到,他们,为国家争光,将荣耀发扬光大。世界上的人们都会知道一个游戏,叫荣耀,都会知道一个队伍,叫国家队,都会知道一个领队,叫叶修。
工作人员依次将刻上他们各自名字的冠军戒指递给他们,值得惊喜的是,领队也有属于自己的一枚冠军戒指。
然后,一个金光闪闪,刻着“Glory”大字的奖杯被端了上来。现场的嘉宾亲自拿着刻刀,在奖杯底座上刻下国家队的名字以及领队——叶修的名字。
“这不公平啊,明明老叶都不是正式队员,怎么奖杯上还要刻他的名字啊。”方锐跟站在自己旁边的黄少天咬耳朵。
“呸,谁说老叶贡献不大的?方锐你是不是想找打?老叶带我们训练那么辛苦,这是应该的!”黄少天立刻反驳道。
“我就开个玩笑嘛……”方锐撇撇嘴。不过奖杯上刻下叶修的名字他也觉得实至名归。毕竟,叶修可是荣耀之神啊!
“其实我也觉得刻我的名字有点不妥。”叶修摩挲着下巴说,“毕竟,贡献最多的是你们不是我。”
“谁说的,那时候孙翔手伤的时候要不是前辈你替他,我们可能连半决赛都进不了。”肖时钦摇摇头否认叶修的说法。
研究其他队伍,制定训练计划,制定战术,陪练,替赛,叶修所做的比任何一个人的都多。叶修的付出,他们看在眼里,可以说,奖杯上刻上叶修的名字,是实至名归。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却之不恭了。”叶修调笑着说。
“前辈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谦虚了?”在夺冠的喜悦下,就连平时不开玩笑的张新杰也开口调笑。
“哪里,我一直都很谦虚。”叶修笑着,整理好自己的衣冠,庄重地走上前一步,伸出双手,将递来的奖杯稳稳地拿在自己手上。
“各位,我们是冠军,世界冠军!”
叶修沉声,举高双手,让场馆的灯光映着奖杯,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庄重地宣布道。

鉴于国家队夺冠,联盟决定让国家队公费旅游一个星期。
苏沐橙和楚云秀早就商量好要去哪里玩,叶修千叮万嘱之后也就放她们走了。还有唐昊和李轩,因为他们是直男所以常常因为不是gay而感到“格格不入”,于是两人组团也去旅游了。
这样下来,剩下的就是叶修和对叶修有意思的那群人了。
在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三个爱搞事的人的极力要求下,众人办了一个不小的party,甚至还去附近西餐厅请了厨师亲自上门给他们做菜。反正是公费,他们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几个爱闹腾的人,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和孙翔,早就喝得醉醺醺晕乎乎地趴沙发趴桌子趴地板。理智如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借着夺冠激动的心情也小酌了两杯 此时也是双颊微红地坐着看着几个喝醉的胡闹。至于不善交际的周泽楷,早就已经被灌醉趴一边睡着了。
只有叶修,任何过来敬酒的都被嘲讽给挡了回去,实在不行就利用自己一杯倒的属性拒绝。
见大家玩的差不多了,叶修叫了还算清醒的喻文州等人准备将得烂醉的其他人抬回房间。
叶修刚扶起方锐,让他的手搭在自己肩上,正准备走,突然脚步一顿,微微皱着眉闭眼,好像在用心感受着什么东西一样。
“怎么了,前辈?”扛着黄少天的喻文州问。
叶修恍然睁眼,眯了眯眼摇头说:“没什么,快点走吧。”
“走么?你们以为,你们还能走到哪里去呢?”突然,一个声音插进来。
众人转头,却看见窗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坐着一个男人,柔软的金发披在肩头,碧绿的眼眸愉悦地眯起,半躺半坐着,慵懒得像一只猫。
如此美丽看起来又无害的男人,却让众人立刻戒备起来。而叶修在衣服下掩盖着的肌肉也已经紧绷,如果有异动,随时可以发起攻击。
“真佩服你们,和吸血鬼在一起这么久,居然还没有死。”男人笑眯眯地看着喻文州等人。
等等?!这个男人说的什么?!什么吸血鬼?!
联想到之前对叶修种族的怀疑猜测,喻文州等人几乎下意识就相信了叶修是非人类并且是吸血鬼的事实,惊诧地转头看着叶修。
虽然之前已经有了猜测,但是听到了肯定的消息,他们还是忍不住一惊。
叶修刻意避开喻文州等人惊异的眼神,直视着男人,说:“你是血猎吧?是上次那个人的同伙吗?”
“噗嗤,那种低等级的血猎,怎么能算是我的同伙,他连给我提鞋都不配。”男人嗤笑了一声,不屑地说,目光兴味地看着叶修,突然眼神一凝,看向旁边的方锐。
“看来,已经有一个人遭你的毒手了。既然这样,那我也应该为民除害,把你杀了。”男人轻飘飘地说着,翻下窗台,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握着一把银枪。
这时,王杰希却率先挡在了叶修的前面。
“一言不合就打打杀杀,恐怕不太好吧?”王杰希张开双臂一副母鸡护崽的模样说。
“就是,大家都是文明人。”喻文州也挡在了叶修的前面。
男人却不以为然地笑了,忽略掉挡着的王杰希和喻文州,看着叶修说:“想不到你魅力挺大的,居然吸引了那么多人类为你卖命,果然是以诱惑力著称的吸血鬼啊……不过,如果你死了,你的诱惑力应该会失效了,这些被蒙逼了的人才能清醒吧……”
“我现在就很清醒。”肖时钦出声反驳道。
“可笑!果然是被吸血鬼控制的无知人类,连被迷惑了也不知道,既然这样,那就让我来解救你们。”男人嗤笑一声,脚下一个加速向叶修冲去。
“……王杰希,喻文州,让开!”叶修的手上握着一把猩红色的刀,刀上还泛着丝丝黑气,看起来分外诡异。
“不。”此时的两人倒是很坚定。
肖时钦此刻和张新杰忙着看护好喝醉的众人,不能帮上忙,只能时不时将担忧的目光投向叶修。
“文州,杰希,你们让开,不要妨碍我,这是避无可避的事情,你们应该清楚,保护好自己。”叶修推开了两人,握紧手中的刀就这么迎着男人冲了上去。

TBC

评论(29)

热度(6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