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40)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ooc有,私设也有,文笔辣鸡,不喜勿入,拒绝ky 欢迎指点
各位,我是真的卡文了,挤出了一点点就发出来了

很快,方锐就吸足了血,脑袋渐渐清明,猩红色从瞳孔里褪去。
我?我?我在干什么?!我刚刚,是不是吸了老叶的血?!老叶没有事吧?!
方锐急急忙忙地从叶修身上爬起来,担忧地看着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似的叶修,小心翼翼地伸出一只手触碰着叶修:“老,老叶……你没事吧……我,我,对,对不起……我……”
“这不该是你的错,方锐。”叶修叹了口气,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疲惫。
他瞒了这么多年,瞒了这么多人,却在一朝毁于一旦。方锐在没有经过长老会的同意就初拥成了吸血鬼,长老会的应该已经在路上了,文州杰希新杰小事情四人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消除记忆这种事情不能多用,对人类身体不好,所以他也不能再瞒下去了。
方锐动了动嘴皮,不知道说什么好,嗫嚅了好久才冒出一句话:“可是我们很爱你。”
爱么?叶修心里却是有点悲凉。
他活了很久,很久。他也见过很多事情。族里有很多血淋淋的例子——相信了人类的言语,天真的以为人类会永远和自己在一起,人类的爱却在漫长的时光中消磨殆尽。最后,吸血鬼只能沦落到亲自杀了爱人,再自尽的下场。
叶修是很害怕他们知道自己是吸血鬼的事,他怕他们厌恶他。但是众人都普遍认为吸血鬼是不存在的,所以即使知道他们说出去也不会有很多人信。
但叶修更害怕时间。吸血鬼是不老不死的,除非心脏湮灭成粉末,吸血鬼可以一直活到世界末日。就是因为时间太漫长,他们会看很多的东西。万一他们和他在一起后,见的太多,迷失了本心怎么办?这不是他能赌的事情。
叶修用力甩了甩脑子,将这些杂念清空。现在不应该考虑这个,应该考虑怎么善后。
“方锐……”叶修沉声说,“从现在开始,寸步不离地跟着我,不要问为什么,如果有人跟你搭讪,跑。”
长老会的人要来了,他必须要保全方锐,不能让当年苏沐秋的事情再一次重演。
虽然很不明所以,但是方锐还是选择了相信叶修。
随即叶修又转头看向昏迷的喻文州等人,心下有了些计量。
他打了个响指,喻文州等人的眼皮眨了眨,逐渐恢复了清明。
刚刚……发生什么事了……
男人……血猎……吸血鬼……战斗……方锐……叶修……
对!叶修!叶修是吸血鬼!
王杰希赫然翻身起来,看着跟自己面对着站着的叶修。面色复杂地开口:“叶修……你是吸血鬼……?”
叶修沉默了一下,似是叹息似是呢喃地回答:“是……”
此时其他三人也清醒过来,望着叶修。
“方锐呢?”肖时钦问,他昏迷之前是有看见方锐尖利的獠牙的。
“他原本不是,现在是。”叶修认真地回答。
“什么意思?”张新杰问。
“初拥。方锐无意撞破我的身份,我不能暴露。”叶修说。
“不……”方锐想开口说不是这样的,是叶修为了救他才会把他变成吸血鬼时,叶修猛然提高音量:“闭嘴!”
方锐被震的吓了一跳,摸摸鼻子闭上了嘴。
“你们还想问什么?一起问了吧,问了就给我滚。”叶修极其不耐烦地说,偏过头不去看四人,放在身后的手捏紧了拳头,力气大到骨节都泛白。
他很喜欢他们,他也不想这么对他们,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不是他能控制的了的。他只能选择远离,永远地离开。
“叶修……你别多想……我们……”喻文州皱起了眉头,他觉得叶修应该是因为怕他们会害怕叶修非人的身份所以才这样对他们的。
“我什么都没有想。现在世邀赛打完了,我该走了,方锐也会跟我一起走。”叶修极其粗暴地打断喻文州的话,拉着方锐就往门外走。
“以后别来找我,你们想把我的身份说出去就说,山水有相逢。”
他不能再呆下去了,他怕他再呆下去,他就会不想走。
在经过四人的时候,张新杰死死地抓住叶修的手腕,认真地对叶修说:“我们不怕你,也不会讨厌你,真的。”
叶修没有说话,几乎在瞬息,他的头发突然就长及腰间,瞳色也变成猩红色,尖利地獠牙从嘴里伸出,抵着柔软的下唇,耳朵的形状也变得尖而长。
这突然的变化有点惊着张新杰,他小小地后退一步,手也不自觉松了松。
叶修自嘲地勾起嘴角,用力甩开张新杰的手。
“吱呀——”
“嘭!”
门,一开一合。叶修走了。
没有人去阻拦,因为叶修刚才的笑。
看吧,你们这样就被吓到了,那以后怎么办?
四人都从叶修的笑里看出了这个意思。
“怎么办?……”肖时钦问。
他们是战术大师,设计的战术千百种,种种攻得敌方节节败退。但是他们居然找不出一个战术能攻陷叶修的心。

TBC

评论(30)

热度(6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