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43)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欢迎指点,拒绝ky,不喜勿入
补星期六的档,以后吸血鬼一律周更
依旧短小的一篇

方锐一听叶修这谨慎郑重的语气,立马收拾好心情走过去问:“有什么事?”
叶修吐了口气,严肃地看着方锐问:“老方,你才变成吸血鬼不久,还在适应期,而且你变成吸血鬼后正处世邀赛,是不是从来就没有看过自己脑子里多出的血脉记忆?”
血脉记忆,就是指吸血鬼的传承记忆,这份记忆包括如何使用吸血鬼的力量,如何在人类世界伪装自己,以及每个吸血鬼家族自己的家族史。
其中,血脉纯度越接近纯种吸血鬼的,记忆中关于如何使用吸血鬼力量的记忆就越多,这样的吸血鬼能力也是越强大的。伪装自己的记忆每一个吸血鬼都有一模一样的一份,最特殊的,则是吸血鬼家族的家族史记忆。
吸血鬼家族不一样,家族史记忆就不一样。这份家族史里就包括着家族的族规。
方锐确实感觉在变成吸血鬼之后脑子里多了很多东西,也一直想去看,但是因为没有时间而一直都没有去冥想过。所以他如实地点点头。
“那我就言简意赅一点,不明白就自己去想,”叶修说,“我们现在需要不停地找地方躲藏起来。因为我初拥你,没有向叶家长老会询问并获得批准。所以长老会在魂殿看见血脉之树上的我多了一个分支时,一定会找我们并诛杀你。明白吗?”
方锐一听,都愣了,傻傻地顺着叶修的话点头。
原来这就是叶修让自己与他寸步不离的原因,这就是叶修带自己走的原因。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可能叶修现在已经回到了叶家,与家人团聚了。
方锐没有忘记叶修在第十赛季退役的时候说过要回家的话,他现在就觉得自己是叶修的累赘。
看着方锐失魂落魄的样子,叶修当然明白方锐在想什么,担心什么,但是他现在无论说什么方锐都会觉得自己是在安慰他。所以叶修也只能选择沉默。
这种死寂一直持续到韩文清从浴室出来。
“去洗澡。”韩文清把衣服和毛巾丢给叶修,“你没带行李,穿我的。”
叶修“哦”了一声,抱着衣服走进浴室。
韩文清则抱胸看着方锐。
他不是瞎,虽然他的重点一直在叶修身上,但是他也注意到方锐的不同寻常,这个不同寻常,可能就是叶修带着方锐走的原因,也很可能是叶修所谓的苦衷。
不要小看了韩文清,他虽然风格很勇猛,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头脑简单,韩文清也是一名战队队长。
“叶修发生了什么?”韩文清直奔主题。
方锐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老半天才反应过来,想着叶修嘱咐过不能暴露身份,便假装不知道地说:“叶修也没和我说,他就说他有苦衷。”
韩文清一看,立即明了估计他们两个早就对好了口供,刚刚被叶修撩上来,还没下干净的火气就更大了。
“你别跟我装傻!”韩文清黑着脸低吼一句。
方锐被韩文清这么一激,自己心理的不快就变成怒气发泄出来,语调陡然拔高:“不知道韩队是以什么身份问?老叶都没有告诉你,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不是最理解叶修的人吗?你为什么不去问他?你又能做什么?”
韩文清被问的哑口无言。
是的,他连续逼问叶修,早就超出了朋友的范围,但是他却不是叶修的伴侣,而叶修不告诉他,也充分说明了叶修的态度,自己一再追问,更是不妥,而自己一个局外人,他更是什么都做不了。
“我爱叶修。”韩文清思考了很久,说出这么一句话,这时浴室的门也开了,叶修就这么站在门口,眼神复杂,明显是听见了韩文清的这句话。

TBC

评论(32)

热度(4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