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48)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欢迎指点,拒绝ky,不喜勿入
有生之年系列


直到众人回去的时候,叶修和方锐才露了面,跟众人一起上飞机回国。
因为飞机票是喻文州统一订的,所以他的座位跟叶修挨在一起。
“前辈很累吗?”喻文州温柔地问。
叶修看到自己身边是喻文州这个难缠的心脏,心里很不美好。
“还好。”叶修口气不是很好地说。
“前辈不用担心,”喻文州还是一如既往温柔地笑着,好似根本不在意叶修的冷漠,伸手“咔哒”一声帮叶修把他的安全带扣上,“我知道前辈很累,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阳光透过飞机的窗口投进两人那一方小小的座位,喻文州歪着头对着叶修温柔地笑,光线模糊了轮廓,却又衬得那张脸如美玉一般,温润又有质感。只能让人赞叹一句“公子世无双”。
叶修只不过随随便便瞥一眼,却没想到看见这么养眼的景象,心里的郁结也下去一大半。
算了算了,反正他从来也拿他们没有办法,睡觉睡觉。
叶修这么想着,心安理得地眯眼入睡。
喻文州也靠在座位上,微微侧首,光明正大地看着叶修睡熟的侧颜。
不得不说叶修长的也是养眼极了的。
黑色的头发乖巧得贴在光洁饱满的额头,眉毛的线条很顺畅的跟着眼睛的轮廓走,在眉梢微微得上挑;睫毛长而浓密,又微微上翘,那双标志的下垂眼在睡熟得时候显得非常乖巧;鼻翼随着主人的呼吸微微鼓起又凹陷下去;唇色极淡的双唇微微张开,露出一点点洁白的牙,隐隐约约能看见猩红而柔软的舌头;就连平时苍白的脸色,都在阳光的映照下有几分红润。
就像一只吃饱了以后在阳光下窝着睡觉的猫儿。
喻文州突然冒出这么一个想法。
然后喻文州伸手,将叶修的头拦过来枕在自己的肩膀上,心满意足得闭上自己的眼。

原本漫长的旅途在眼睛一闭一睁中很快就过去。
叶修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因为才睡醒的缘故,声音黏黏糊糊地问:“唔,还有多久?”
喻文州适时地递上一杯水——这是他一早向乘务员要的,一边梳理着叶修有点凌乱的黑发,说:“快了,大概半个小时。”
叶修也毫不客气地接过水“咕噜咕噜”直接灌下肚,调整一下自己的坐姿。
“谢了,文州。”
“比起谢我更希望前辈说另一个字。”喻文州却忽地凑近叶修的耳边,近乎呢喃地说,话音一落便小小地吹一口气,恶劣地笑着看着叶修变红的耳垂。
叶修猛地用手捂住自己的耳朵,两只眼睛受惊地盯着喻文州,警惕地说:“不是说好不说的吗?”
“可是我不甘心……”喻文州看着叶修,脸上一反常态的不是和煦的微笑,而是悲哀,一种求而不得的悲哀。
“为什么偏偏是方锐呢?仅仅因为是同队的关系吗?”喻文州有点偏执地看着叶修,有些咄咄逼人道,“告诉玩,前辈,告诉我,给我一个死心的理由也好。”
叶修原本想好都义正词严全都灰飞烟灭了。
他该怎么去拒绝一个,对自己爱的那么深沉,爱得那么理智的一个喻文州?
更何况,他也不是对喻文州完全没有感情的。
叶修只能试图与喻文州讲道理:“我们种族不同。”
“我不在意。”
“我会活的很久,你不会。”
“你可以初拥我。”
“你的父母呢?你想过他们吗?”
“……”
一句话,戳到了喻文州的软肋。
喻文州的父母,是很传统的父母。但是他们却给了喻文州足够的理解。当初喻文州想以游戏为事业,是他们不遗余力地支持;在喻文州刚当上队长,正焦头烂额之际,他的父母为了不让喻文州更坚持不下去,竟隐瞒了
喻父身患重病的消息。
喻文州的父母为了喻文州,付出了太多太多。而喻文州也不能做一个抛下父母,只顾追求自己幸福的白眼狼。
“永恒都生命不是那么好承受的……文州,你还没想好……放弃吧……”叶修涌一种循循善诱的语气说。
放弃吗?
喻文州攥紧了拳,可是还是不甘心啊。这个人这么好,是他把自己从泥潭里拉出来的,这叫他怎么能放弃啊!
“我不。”喻文州任性地说。
他抬头,直视着叶修说:“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相信以我都能力我会找到一个平衡点,可以照顾我的父母,同时也跟你在一起的。所以,叶神你要是想用感情牌逼退我,是小看了我对你的感情呢。”喻文州对着叶修灿然一笑。
叶修只能默默地扶额。他真的想不到,他到底有什么好的,能让所有人都心甘情愿的飞蛾扑火。
“前辈,我们都在找一个,能完美解决我们的事和你的事的平衡点,可是只有你,在一味地逃避,我不知道你口中的为我们好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知道,既然喜欢,就要自己去争取。就像前辈喜欢冠军一样 不是吗?”
争取,吗?
叶修不禁沉思起来。
如果,以他纯种吸血鬼的实力,未必不能与长老抗衡。而且长老会近来越做越过了,父亲也很是不满。
如果,如果能联合父亲,还有解决自己自身微混乱的问题,也不是不能与长老会一战。只要手中有了实力这个大砝码,就有足够的能力去与长老会谈判了。
但是,自身的微混乱是一个大问题。
要解决,除非……
叶修一想,立马就摇头赶快将这个念头从自己的脑子里赶出去。
不行不行,这个想法太危险了。
“怎么了?”喻文州关切地问。
“没什么,你说的话,我会好好考虑的。”叶修露出一个微笑表示自己没事。
“可是前辈你就要走了,如果前辈再一次失踪了,我们就真的找不到你了。”喻文州有些彷徨地抓着叶修的手臂,“能不能不考虑,直接给我一个答案?什么样都答案我都接受。”
走?
叶修心里苦笑了一下。
要是只有他一个人,他倒是真的想走,可是现在还有一个方锐,他还得继续打比赛,那他只能在兴欣看着方锐,以免发生意外了。而且,苏沐橙还在兴欣。他一直都没有告诉苏沐橙真相,就是为了等着苏沐橙退役。
“不会的,”叶修摇头,“我还得看着兴欣呢。”
“真的吗?”喻文州有些不相信地问,因为从叶修之前的行为来看,叶修退役后想断的念头很坚决。
“真的。”叶修肯定地回答。
喻文州放松地笑了,虽然没有得到叶修的回应,但是知道她不会消失,也足够了。

TBC

评论(22)

热度(5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