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番外)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欢迎指点,不喜勿入,拒绝ky
好久没写了,写了个辣鸡
刚考完试嘤嘤嘤考差了
嘤嘤嘤冬至我想回家吃汤圆嘤嘤嘤


“今天冬至诶?”叶修嚼着油条,瞄了一眼手机。
“你们吸血鬼还要过冬至的吗?”正在试图用勺子吃米线的黄少天头都不抬的问。
“什么叫你们吸血鬼?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方锐“端庄优雅”地端起叶修的杯子自然地喝了一口,“卧槽怎么是豆汁儿?!”
方锐“噌”地一下从椅子上弹起来,抄起黄少天的豆浆就“咕噜咕噜”地灌。
“方锐你皮痒了是吧?!”黄少天猛地扑上去,跟方锐闹作一团。
“又来了,又来了……”叶修一脸无奈地扶额,都活了那么久了,怎么越活越过去了?天天跟个孩子似的打打闹闹,真不让人省心。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把自己的那份豆汁儿推给叶修,说:“冬至怎么了吗?”
“想吃好吃的。”
“想吃饺子还是汤圆?”张新杰问。
“都想吃。”叶修三下五除二干掉早餐,擦了擦嘴,笑嘻嘻地凑过去,“更想吃新杰大大。”
张新杰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喉结上下滚动着,欲盖弥彰地扶了一下眼镜。
叶修满脸狡黠的笑,眼神想带着钩子似的在张新杰身上逡巡,像古代调戏良家少女的浪荡子。
“看什么?想吃我给你做。”韩文清一把把叶修捞进自己怀里,阻拦叶修调戏张新杰。
“诶!就等这句话呢!我们老韩就是贤惠!娶你没娶错!”叶修拍着韩文清的肩。
韩文清哼了一声,搂紧了叶修的腰。
“我也去帮忙吧,刚好我今天没事,可以去超市买食材。”喻文州微笑着说。
“队长!你去买什么?!”黄少天这家伙跟方锐闹了好一会儿,现在终于闹完了,凑过来问。
“要不今晚就做些饺子汤圆,再打个火锅怎么样?”肖时钦问。
“这个主意好!还要做点鲜花饼!”张佳乐一听火锅就两眼放光。
“边儿去!我们可不会做鲜花饼,想吃自己做!”叶修翻了个白眼。
“叶修!”张佳乐咬牙切齿。
“别闹!”韩文清皱眉。
“老韩你凶我!”
“我没有!”
……
冬至节,团圆节,满屋子的欢声笑语。前事在艰难,也已经度过,往后的岁月,只剩数不尽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和过不完的人间烟火。
一切安好。

评论(5)

热度(3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