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 (番外篇)

失踪多日的我又回来啦!
嗯,拿这个混一个点文吧……
@但求一睡张新杰 实在是写不出周安QAQ还是拿这个混一下吧……

多年之后的一个下午……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那时候为什么要拒绝我们呢!你知不知道你拒绝我们的时候我多伤心啊,你忍心吗忍心吗忍心吗?你一定是不爱我了!”黄少天假装生气地说,尖利的獠牙在微微伸出。
“黄少天,请收好你的獠牙,你昨天才‘吃了饭’。”张新杰放下手中的书抬起头推了推眼镜,眯起深红色的眼眸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嘿嘿”地笑了两声,微微张开嘴,伸出舌头舔了舔獠牙,金红色的眼睛愉悦地弯着,眼神火热,毫不掩饰地看着叶修,危险而诱惑。
“少天……”喻文州环住叶修的手紧了紧,玫红色的眼睛看向黄少天,向他传达“不许抢叶修”的信息。
叶修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看了一眼黄少天,转头对身边一直抓着自己的手的肖时钦说:“小事情啊,麻烦拉一下窗帘,晒的慌。”
肖时钦宠溺地笑了笑,走到窗边拉上黑色的绒布窗帘。
“伤还没好?”王杰希正好端着下午茶进来,听见叶修说的话,立马把托盘放下快步走到叶修身边。
“差不多吧……”叶修轻轻扭动了一下身子,喻文州立马会意,放开叶修让他站起来。
叶修起身伸了个懒腰,酒红色的眸子眯起,懒懒地问着王杰希:“今天是什么?”
“马卡龙,蓝山。”
叶修听见,皱了皱眉,嫌弃地说:“叶秋那品味什么时候能提高一下,这么难吃的东西还天天往我这送。”
周泽楷闻言,笑了一下,把一杯蓝山和一碟马卡龙端到叶修面前:“叶秋心疼你,我们也是。我觉得好吃,你试试?”
叶修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头,说了声好。接过那杯蓝山,头一扬,一饮而尽。
“牛嚼牡丹。”正端着咖啡喝了一小口的韩文清见叶修这豪放的样子,略微“嫌弃”地说。
“啧,咖啡不是用来给人喝的还是用来干嘛的?要这么在意喝的方式吗?”叶修撇了撇嘴说。
“哼,歪理。”韩文清嘴上说着,眼角却带着点笑意。
“那你说说什么是正理?”叶修放下咖啡杯,勾起唇角看着韩文清。
四目相对,两人的目光在空气里缠绕。
“咳咳,”肖时钦轻咳了一声,敲了敲桌子,“方锐呢?怎么没看见他?”
“他去找林敬言了。”喻文州说。
“点心已经能掌握血族的力量了?别一出去就被血猎给抓了,到时候我可不救他。”叶修拿起张新杰刚刚看的书翻了翻,“哎哟!还是西班牙语的,张新杰你可以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你看过?”
“呵,哥好歹活了一千多年,知道的比你们多着呢!”叶修把垂在胸前的长发拢到耳后,扬扬头说。
“那还不是没成年……”孙翔突然嘟囔一句。
“噗哈哈哈哈!孙翔你可以的!跟叶修这家伙学坏了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没形象地笑起来,身体一抽一抽的。
“由此可见你祸害了多少人。”王杰希也勾起嘴角笑了。
“怪我咯……”叶修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跟这群人说话。
“怪我们。”周泽楷淡红色的眼眸含着笑,顺手把叶修圈到自己的怀里。
“该走了。”张新杰看了看手中的表,抬起头对众人说。
“啧,”叶修环视周围,发现少了一个人。
“张佳乐呢?”
“他先去了。”周泽楷在叶修的脖子上小小地咬了一口,满意地看着叶修白皙的皮肤上粉红色的痕迹,放开叶修。
“哎,小周你学坏了啊,以前那个纯洁可爱的小周去哪里了?给我回来。”叶修捂着脖子对着周泽楷说,眉梢眼角都带着温柔与爱。
“走了。”韩文清不满地皱眉,一把抓住叶修的衣领将人拖走,打断了两人的谈情说爱。
“诶,老韩你慢点,别那么暴力啊。”叶修四肢扑腾着被韩文清拉着踉跄地走着,不高兴地哼哼着。
韩文清皱了皱眉,也没说什么,放开人衣领让他自己跟着自己慢慢地走着。
他们会一直走下去……

评论(21)

热度(6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