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动漫贺文】黄少天借伞记

少天的视角,众人都是中学生的设定
带伞哥玩
ooc有
各位看官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啊【划掉】
啦啦啦啦啦!全职动漫开播啦!好开心!感觉自己能上天!




1.
叶修有个不好的习惯,他不喜欢带伞。每一次下雨,他都到处借伞渡过雨天。然而,不是每次叶修都能借到伞的,于是他就免不了被淋成落汤鸡,接着大病一场。偏偏叶修所在的城市最爱下雨,真是心疼叶修。

2.
黄少天无意中得知了叶修这个不好的习惯。于是从此以后,他身上一直带着两把伞,期盼着某一个雨天,叶修来找他借伞,然后自己一脸宠溺无奈地把伞借给他,温柔地叮嘱他下次要记得带伞,然后他们就……完成生命的大和谐。

3.
某日,老天爷开眼,在上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悄咪咪地下起了小雨。
雨声比猫步还轻,细细碎碎地落下,随即天上的墨色越聚越多,一道白瞬间划破天际,就像发号施令一般,雨声张狂起来,携着狂风洗刷着大地。
放学后,黄少天“嗖”地一声就冲出教室门,速度之快,堪比刘翔。但是,黄少天没看见,身后他的好同桌:喻文州,脸上那和善【心脏】的微笑。

4.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未见其人,叶修已经知道是谁了,这么活跃,除了黄少天也没谁了。
“干嘛?”叶修慢吞吞地将课桌上的书摞好,抽出明天要交的作业塞进书包,问。
“老叶你看,下雨了!”黄少天一脸雀跃地指向窗外。
“嗯,对啊,我没瞎。”叶修敷衍着。
“老叶老叶老叶,难道你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黄少天眨巴着眼睛期待地问。
“说什么?今晚拒绝PK?”叶修一脸看智障一样看着黄少天,“就算我说拒绝PK,你同意么?”
“果断不可以啊!老叶今晚我要跟你大战三百回合你就等着成为我的手下败将吧哈哈哈哈哈!诶不对,这是什么?”黄少天惊诧地看着叶修从课桌抽屉里抽出的蓝色雨伞。
等等,这雨伞怎么这么眼熟???
卧槽这不是喻文州的雨伞吗?!
“老叶,你这雨伞哪来的?”黄少天抓着雨伞,一脸看出轨的妻子的神色痛心地问。
“文州给的啊,上午就给我了,他说他看了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然后就给我这把雨伞了啊。怎么?有什么问题吗?没有我就走了。”
说罢叶修背上书包,从黄少天手中抽出雨伞离开,只留下黄少天一人泪流满面。
队长你偷跑QAQ

5.
自从那个下午开始,黄少天学精了,每天都注意着天气预报,只可惜,再也没有下雨了。
黄少天那心里啊,是猫抓的痒。
怎么就不下雨呢?怎么就不下雨呢?不下雨我怎么把伞借给叶修?不下雨我怎么跟叶修完成生命的大和谐?【大雾】该死的老天爷,我要你何用?!
老天爷:怪我咯?【摊手】就不下雨,气死你!略略略略~

6.
老天爷不高兴,于是天气预报说接下来一个月都是艳阳高照,黄少天心里那个哭啊,就快唱小白菜地里黄啊。
于是,我们的黄宝宝决定去找叶修求安慰。
他来到叶修的班级,却看见万年难得一动的叶修准备挪窝去外面走走。
一出门,刺眼的阳光吓得叶修连连后退,作为万年宅男见光死种族,这种对于正常人来说和煦温暖的阳光简直就是噩梦。
“卧槽怎么那么晒?!不去了!”
叶修就像被烫到似的,拔腿就准备向阴暗的教室冲。
突然,一只手抓住了叶修。
“临阵脱逃可不是我们的叶修大大的作风啊。”苏沐秋笑吟吟地看着叶修,撑开手中的伞,“走吧。”
“沐秋你有伞?谢谢沐秋大大了啊!”叶修立马钻进伞下的阴影,长舒一口气,仿佛这里是人间的天堂。
苏沐秋一脸无奈宠溺地搂住叶修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手中的伞往叶修那斜了斜,将叶修笼罩在阴影中,与叶修并肩走远。

7.
黄少天一脸茫然地看着,不敢相信雨伞还能这么玩。突然,他看见苏沐秋回过头来,对他做了个怜悯的表情。
我的叶修,你怎么都勾搭不上,真是好可怜的。
卧槽苏沐秋你个小婊砸!!!

8.
继喻文州和苏沐秋之后,黄少天自认为已经摸清了借给叶修伞的所有套路。然而,黄少天忘了,不一定要借给叶修伞,让叶修借给他伞也是可以的。

9.
又是一个下雨天,黄少天蹦跶着去找叶修,心想着下雨了叶修没带伞,自己这次肯定能成功。
“老……”黄少天还没叫出声,却看见叶修撑开手中的雨伞准备走人。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怎么带伞了?!是别人借他的吗?!不对啊那伞上面有个“叶”字那肯定是老叶的伞了啊难道今天老叶带伞了?!!卧槽我这伞什么时候才能借出去啊啊啊啊!!!等等那是谁???
“学长。”周泽楷叫住准备走人的叶修。
“嗯?怎么啦小周?”叶修回过头看着这个乖巧的小学弟。
“没带伞……”周泽楷抿了抿唇,可怜巴巴的说,眼睛湿漉漉的,像是一只乖巧的大型犬。
叶修一下子就心软了,准备载周泽楷一程。

10.
“不准!”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了,箭步冲上,将自己的伞塞进周泽楷手里然后自己钻进叶修伞下。
“我伞借你,我跟叶修走。”黄少天一脸“凶残”地对周泽楷说。
“诶诶诶,少天你干嘛呢?跟人小学弟争什么争?”叶修懵逼了。黄少天这是干什么呢?他跟周泽楷走怎么了?那么大反应干嘛?
周泽楷委屈地看着叶修,两只眼睛眨巴眨巴着,头上的呆毛都耷拉下来了,怎么看怎么乖巧,怎么看怎么让人心疼。
叶修最受不这个漂亮的小学弟露出这样的表情了,他把黄少天的伞拿给黄少天,将周泽楷拉进自己伞下,说:“少天你多大个人了?还和人小学弟争风吃醋,你自己不是有伞吗?我先走了,再见。”
说完,叶修便拉着周泽楷离开了,只留下黄少天一人,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11.
“为什么你会被叶修拒绝呢?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路过的目睹了一切的苏沐橙笑嘻嘻地唱,在黄少天的心上又扎了一刀。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12.
经过一系列的打击,黄少天对成功借给叶修伞以及借到叶修的伞不抱任何希望了。
每天他都在角落咬着手帕嘤嘤嘤的哭,就像被强奸的花姑娘一样。【划掉】
叶修也有点奇怪,为什么平时总来缠着他的黄少天不见了?平时身边吵吵闹闹的突然安安静静的还真有点不习惯。

13.
又是一个下雨天,叶修成功的又没有带伞。
他一路溜达到黄少天的班级附近,看见黄少天准备撑伞走人。
“少天!”
黄少天回头,叶修一路小跑钻进黄少天伞下:“哥今天没带雨伞,就靠你了啊少天大大。”
诶哟卧槽,这是在做梦么?
黄少天飘飘然了,叶修居然主动来找他借伞了,怎么办?好开心!他觉得他现在能上天,哦不,能上叶了!
“喂喂喂,一脸猥琐的在想什么呢?还不快走。”叶修用手肘推了推黄少天。
“哦哦,好的,老叶你怎么老是不带伞?万一被雨淋湿了感冒了怎么办?下次一定要注意啊,再不带伞下次我可不借了……”

14.
有四次,黄少天去找叶修想借伞,最后一次,他成功了。

END

评论(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