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59)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不喜勿入,欢迎指点,拒绝ky

太久没写了,前面的剧情都忘得七七八八了,所以也不敢写太长,等我哪天有时间了把前面的看看再写_(:з」∠)_




“顺便……还要宣布一件事情,”冯宪君又咳了咳嗽,吸引大家的注意,“因为大家拿到了冠军,所以可能最近会有很多的采访,杂志拍摄,广告拍摄等等活动,会比较忙,还不能放假。你们……没意见吧?”

冯宪君小心翼翼地问一句,生怕这些年轻人炸毛了。他也觉得这简直不是人干的事,打完比赛累的要死还不能放假,还得拍什么乱七八糟的广告参加什么乱七八糟的采访,是个人都要生气。

但大家听见之后,只是恹恹地应了几声,一脸失魂落魄的。

冯宪君给吓着了,以为众人是打完比赛累得不行了,连听见这种消息都没精力反应了,赶忙补两句:“没事,要真觉得累,我就去帮你们推一推,看看能不能推掉一些通告。你们就好好休息,好好休息。”

唉——

叶修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说:“老冯没事,我们肯定会去的,这些小崽子们就是太累了。唉,真是,我一个老年人都比你们有朝气,你们干脆挖个坑拾辍拾辍躺好算了。”

“诶,那行,那你们再休息休息,可能明天就有采访了,我就先走了,今晚有个庆功宴你们应该知道,到时候会有车来接,别忘了啊。”

冯宪君招呼着,又离开了。

叶修转过身来,面对着众人,说:“别吊着个死人脸的,听见老冯说的什么没有?想睡觉的就去睡觉,想玩的就去玩,散了散了。”

叶修挥挥手,摸出一根烟,端着自己的奖杯回房间。

没过一会儿,喻文州的手机里弹出一条微信——

“有些事情,本来就不是人力所能解决的事,想也没有用,命运安排的错过,从来不会并肩。”

错过吗?

你就是这么想的吗?

就像风一样吹过,带来了一些东西,却不想带走什么。

反正,从来不会驻足,更没有考虑过一起同行。

可是一个人的痕迹从不会被轻易抹去,命运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他喻文州一点也不信。他能做到别人觉得他做不到的,不管是在比赛场上,还是在命运里。他不信他抓不住风。

TBC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