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番外)

ooc有,私设有,文笔不好,不喜勿入,欢迎指点,拒绝ky




“话说……吸血鬼不是可以变成蝙蝠吗?”喻文波刷着手机,看着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病毒事件,突然回头对着坐在椅子上等着游戏开始的叶修说,“是不是应该把你隔离一下?”

“隔离怎么够?不应该还要消个毒?”王杰希默默补一句。

“消毒也不够吧?不是说蝙蝠自身携带很多病毒但是从不感染病毒的吗?应该上交给国家做实验?”肖时钦也凑了过来。

“喂,你们够了啊。我能变蝙蝠跟我是蝙蝠是两码事啊。”叶修手指灵动地在键盘上敲击,头也不回地说,“好歹都是心脏怪,说话严谨一点。”

“上交给国家,不可以。给我,可以。”周泽楷拖了把椅子坐在叶修旁边看他打游戏,抿着嘴笑着说。

“小周真好看。”叶修被周泽楷抿嘴微笑的美颜暴击到了,“吧唧”在他唇上亲一口。

“靠!老叶我不帅吗?你看周泽楷干嘛。看我看我看我!”黄少天酸了。

“你没我帅。”周泽楷说。

???

黄少天感觉自己有被冒犯到。

“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有本事再说一遍?你敢再说一遍,我就在竞技场里把你打成狗!”

“你打不过我。”

“嘿!你个浓眉大眼的,好歹我也比你早打职业算是你前辈,我还打不过你?笑话。”

“有本事,竞技场。”

“好啊!来啊!竞技场就竞技场!走走走走走!上线上线!谁输了谁就一个月不能跟老叶睡怎么样?敢不敢。”

“敢。”

周泽楷和黄少天二人又开始了日常竞技场。

“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响应号召不出门?”王杰希说。

“我们平时很经常出门吗?”肖时钦反问道。

“我们出过门吗?”喻文波也反问道。

“也有过吧。严谨一点,出过。”肖时钦又说。

“你们……要是很闲的话……不如帮我处理一下事务?”叶秋捧着一打很有厚度的纸,无奈地站在门口看着一屋子的哥夫问。

……

“不了,我忙着打游戏。”喻文波果断转身。

“不了,我忙着看叶修打游戏。”王杰希也转身。

肖时钦直接装作听不见。

行吧,叶秋气呼呼地转身,他就知道会这样!


END



评论(5)

热度(1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