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叶all/联文】逆哥cp了你知道吗?

叶安①

和众位大大的联文
私设一堆,ooc绝对有,第十赛季结束后的事情和原著不一样,如果不能接受,请点左上角退出,如果接受,请往下看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战队!”
赢了!终于赢了!看见比赛结果的那一刻,安文逸差点哭出来。在看见只剩君莫笑的时候,他以为他们会输,但是没有!一挑三,六点五秒的绝杀,太厉害了!太强了!太耀眼了!
安文逸脸上激动的红潮一直都没有褪去。他仰起头,凝望着屏幕上耀武扬威的君莫笑和那个缓缓从比赛席走出的身影,心脏剧烈的跳动。安文逸低头,捂着自己的心口,嘴角的笑如此骄傲,看啊,这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如此耀眼。
众人走上领奖台,簇拥着叶修,都伸出一只手,和叶修的双手一起,将奖杯高高举起。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
众人下场,搭车回酒店。激情褪去之后,疲惫的狂潮瞬间将众人吞没。
方锐靠着车窗睡的极香;苏沐橙和唐柔相互依偎着,倒还是有些清醒;乔一帆罗辑都是小辈,早支撑不住,一上车就睡死了过去;包子和魏琛都熬过夜,此时虽然觉得累但还没有到倒下的地步;倒是今晚最大的功臣,叶修,一下场倒头就睡,安文逸正给他做枕头;至于莫凡……他看起来还是挺精神的。
下了车,苏沐橙唐柔陈果三个妹子扶着乔一帆罗辑方锐三人回房间;包子和魏琛勉勉强强坚持到下车,就再也坚持不住,跑回各自房间,倒头就睡;安文逸和莫凡扶着叶修回房间。
“你先回去睡吧,队长我来照顾就好。”安文逸看着刚才还什么事都没有,现在却不停打着哈欠的莫凡说。
莫凡茫然地抬起头,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把叶修放在床上回自己房间去了。
安文逸小心翼翼地把叶修的衣服脱下,打了盆热水帮叶修擦了擦身子,然后靠着叶修的床头休息。
叶修平日里总是亮如星辰的眼眸闭着,略长的睫毛在眼底投射出一片小小的阴影。嘴角没了往日的嘲讽,唇很薄,唇色极淡。那双在今晚创造奇迹的手交叠着搭在被子上。
安文逸看着叶修,心脏剧烈地跳动着。这人,怎么会长得这么好看呢?怎么这么吸引人呢?
安文逸一直看着叶修,看着看着,突然身体晃了几晃,“嘭”地一下倒在床上,眼睛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闭上。他蠕动了几下,把被子盖好,继续睡过去了。
直到第二天下午,安文逸才朦胧地睁开眼。一睁眼,就看着叶修近在咫尺的睡颜,吓得差点叫出了声。
怎么就睡着了呢?安文逸捂着嘴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一想到他跟自己最喜欢的队长躺在一个床上睡了那么久,他就忍不住脸红心跳。
安文逸小小翼翼地下床,不发出一点声响,以免惊醒叶修。
他实在是太累了。组建战队,训练新人,打比赛,还有训练自己这个兴欣的短板。每一项,都是他自己亲力亲为。现在好不容易有一个休息时间了,他可不想打扰到叶修。
安文逸穿好鞋子走到门边,突然想到此时房间里只有他和叶修两个人,而且叶修还睡着,如果自己做些什么,没有人会知道。
想到这,安文逸的脸就开始红了,他抿了抿唇,准备做些什么。安文逸转身快走到叶修身旁,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然后快速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扑倒在床上。
天啊!!!自己刚刚做了些什么?!我一向引以为豪的冷静呢?!安文逸,你要冷静啊!冷静啊!
虽然理智在不停地提醒着安文逸,但身体却很诚实地回味起刚才唇下的触感。
柔软,真实。
褪去了身边的荣光的叶修是那么的无害,那么的平凡,那么的真实,强烈的反差,却让安文逸知道叶修一直一直都在自己身边,他一直都在。
“队长……怎么会这么,这么喜欢你?……”
安文逸喃喃着这句话,又沉沉睡了过去。
最后,安文逸是被饿醒的。酒店餐厅已经关门,他睁着眼睛,捂着肚子在酒店里游荡着,迎面就撞上了叶修。
叶修刚出房间,就看见自家队员捂着肚子在那里晃,最后双眼发直,径直向自己走来,然后“崩”的一下撞在自己胸膛上。抬手揉了揉鼻子,拐了个弯又去觅食去了。
叶修不禁有些哑然失笑,这人真是……平日里跟张新杰一样,冷静自持,现在倒是意外的有些……萌?
想着,叶修伸手抓住了安文逸的手臂,另一只手在人眼前摇了摇:“小安,回神了。”
“啊?啊,啊……”安文逸茫然了应了几声,恍恍惚惚地抬起头看向叶修,茫然的眼神像一只小兔子。
“噗,”叶修笑了,伸手揉了揉安文逸的头,拉住安文逸的手:“小安是睡醒了起来吃饭?”
“嗯……嗯,”终于清醒了的安文逸呐呐地应声,脸色爆红。啊啊啊啊,刚刚发生了什么?!队,队长摸我头了?!队长还拉着我的手?!安文逸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儿钻进去,真是太羞耻了!
安文逸你要冷静啊!要是被叶修看出了什么,那连队友估计都做不成了!冷静啊!冷静!冷静!
叶修拉着安文逸的手,有些玩味的看着安文逸的脸色从害羞到纠结到平静,心里直发笑。
这人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队长,”安文逸再开口,声线平静,脸色也很正常,“队长也休息好了?”
“没,被饿醒了。吃完东西再回去睡。”叶修笑着回答,“小安也是吗?”
“嗯,”安文逸点头,随即又问,“队长的手没事吗?”
“有事,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让我的手透支过度,如果接下来不好好保养,我的手就会废掉。就算保养的好,我的手也不能再打比赛了。”说到自己的手,叶修就正经起来,认真地回答,声音很平静,平静地像是不在说这是自己的事一样。
“哦……”安文逸点头,有些失落地低下头,心脏隐隐发疼。叶修是多爱荣耀啊,可是他现在已经不能再打荣耀了。
叶修看出了安文逸的失落,微笑着揉揉他的头:“没事,打荣耀不一定要打比赛啊,玩网游也行啊。到时候,那些公会的会长又要头疼的吧?”
说起公会会长们,安文逸又想起那时候叶修带着他们到处抢boss的事情,不禁勾起唇角。
“好了,一起去吃饭吧。”叶修拉着安文逸的手离开了酒店,七弯八拐地走进一间小巷,在一间面馆前坐下。
“这家店的面特别好吃,还便宜,以前我们比完赛,都会来这里吃。”叶修笑着跟安文逸介绍说,然后转头对正在忙碌的老板喊了声:“老板,来两碗牛肉面!”
“好喽!等等!”老板应了句,手脚麻利的把面条下到锅里。
安文逸突然有一种自己和叶修是老夫老妻的感觉,不禁低头笑了起来,眼底满是幸福。就让这一刻永远停留吧……
吃完面条,叶修回房间继续补觉去了,安文逸躺在自己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一刻不停地从心脏传来的悸动让安文逸感到十分亢奋。
翻来覆去好一会儿,安文逸还是爬了起来,打开了电脑,登录上荣耀论坛。
荣耀论坛分为三大区:游戏区,同人区,讨论区。
游戏区全是攻略;讨论区则是粉丝们讨论比赛,讨论职业选手的地方;而同人区,就是各路大大发文以及粉丝掐cp的地方。
安文逸正是同人区的一位大大,他写的cp冷的不能再冷,但是凭着极好的文笔,他也收获了不少粉丝,这个cp叫:安叶。
不要问为什么安文逸明明在叶修面前是个受,却不写叶安。因为安文逸一直觉得自己是攻,虽然在叶修面前就受了,但他依然觉得自己是攻。既然现实中不能攻起来,那就只能在自己写的文里攻一下了。
安文逸戴上眼镜,打了一串字:为了庆祝兴欣夺冠,今晚爆更。
“嗷!首杀!大大快更快更!敲碗等!”
“乐乐杀!大大快更!你已经好久没更了!期待!”
“嗨呀!连乐乐杀都没了,我还是搬个小板凳看着吧。大大说好的要开车的我已经买好车票了!”
“哎呀,我叶和安文逸的日常简直不能再甜了!大大你怎么还不让他们两个上本垒?”
才发出一瞬间,就有好几条评论,安文逸看了看,有点脸红。自己和叶修么……
=======================================
兴欣夺冠了,叶修和安文逸都很兴奋,下了场庆祝了一下,叶修不知道被谁灌了半杯酒,迷迷糊糊地被安文逸给打包带回房间了。
“唔,我要喝水。”叶修眯着眼睛,声音因为醉酒,听起来糯糯的,像撒娇一般。
安文逸一听,瞬间就感觉自己身体有一股热流直冲下体,他深吸一口气,压下心底蠢蠢欲动的欲望,给叶修倒了杯水。
“队长,水。”他把杯子递给叶修,声线有点不稳。
“你喂我。”叶修咬住唇说道,手不安分地开始在安文逸身上乱摸。
和叶修在一起这么久,他们都没有做过,除了平时会亲亲抱抱以外,就没有其他的亲密举动。安文逸早就想和叶修做了,但是他却不想强迫叶修,现在叶修突然撩他,他自然是忍不住了。
安文逸把叶修压倒在床,疯狂地亲吻着叶修的脸,一只手压住叶修乱动的双手反扣在头顶,另一只手去解两人的衣服。
叶修只能抬起头,回应着安文逸的亲吻,任由安文逸摆弄。
(以下省略三万字,请自行脑补)
=======================================
敲下最后一个字,安文逸的脸已经红的滴血,他手忙脚乱的发出去,然后关上电脑爬上床睡觉。
可是一闭上眼,脑子就自行开始脑补刚刚自己写的画面,诱人的呻吟,性感的表情,手感超好的身体……
啊啊啊啊啊!快停下!冷静!你要冷静啊!!!
安文逸紧紧捂住自己的脸,全身发烫,过一会儿,他悲催的发现:自己居然硬了。安文逸无奈地爬下床,去厕所解决了生理问题。
又过了一天,众人才休息好,开始庆祝活动。庆祝完之后,叶修对兴欣众人说:“答应你们的,哥做到了,现在,哥要退役了。”
“什么?!为什么?!”众人都很惊诧。
安文逸一听,怔愣住了,手一松,手上端着的水杯立马掉到地上,摔碎了。他早该想到的,那次在门口的对话。
所幸,并没有人注意到安文逸,他们只是在关心着叶修为什么要退役。
“该回家了。”叶修吸了一口手上的烟,缓缓吐出一片烟雾,模糊了脸上的表情。
众人缄默了,他们是知道叶修为了荣耀放弃了家庭,现在他要回去了,他们没有任何立场阻止他。
“放心,”叶修笑着说,“哥在家还是能打网游的,到时候我们网游见啊。”
“好,网游见……”苏沐橙捂着嘴,尽量稳定自己的情绪,假装平静地说。
“嗯……那么……再见了……”叶修微笑着转身,门外,叶秋早就已经在那里等着他。
叶修离开后,陈果忍着悲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叶修退役,至于退役的原因,陈果只说了两个字:“回家。”
一个听起来很莫名其妙的理由,却堵得众人无话可说。
叶修退役的事情引起了所有荣耀粉丝极大的讨论热情,还没平息,荣耀世锦赛像一个深水炸弹似的又炸出了粉丝更大的热情。
无数人都惋惜着叶修退役,如果叶修能晚些退役,那么他就能参加世锦赛了。
很快,荣耀官网就公布了十三名国家队队员名单,兴欣有两人入选,分别是队长苏沐橙和副队长方锐。另外还有一个领队,但是荣耀官网并没有公布其身份。
不知道为什么,安文逸觉得这个领队一定是叶修,除了叶修,没有人有能力能担当领队这一职位。
果然,没过几天,官网就公布了领队身份,正是叶修。
在去苏黎世之前,叶修三人特地回了兴欣一趟。
“队长,欢迎回来。”安文逸站在叶修前面,认真地说。
“嗯,”叶修笑了,揉了揉安文逸的头发,认真地说,“我回来了。”
“你回来干嘛?”陈果偷偷抹了把眼泪,装作很“嫌弃”地说:“走了还回来。”
叶修也不恼,挺了腰背,正了正脸色,很正经地说:“我回来了,而且不会走了。”
“什么意思?”陈果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TBC

看见众位大大都一发完我感觉很方,然而我还是选择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