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29)

终于考完了……
感觉整个人都肾虚了……
来更一发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我要背叛组织了……
我现在……
吃叶all……
当然all叶也吃……
成功从all叶党进化成杂食党……
嗯……
我感觉……
要掉粉了……
说好开虐的……
来吃玻璃渣吧……



“哎,老叶走走走走走!去吃饭去,先别管孙翔那小子了!像你这种老年人打了一个上午肯定累了吧?来来来来来!我们吃饭去!我跟你说,今天的菜肯定很好吃……”黄少天勾住叶修的脖子强行把他从椅子上拉起,拖着叶修向餐厅走去。
叶修身体忍不住一抖,却没有推开黄少天,脸上带着一丝无奈和纵容,由着黄少天把自己拖走。
“少天你慢点,都知道哥是老年人了还不知道照顾点,素质呢?”叶修笑着说,脸上的表情很正常。
“叶不修你给我滚滚滚滚滚,就你还需要照顾?你这仇恨值我不砍了你就算好的了!还不快赶紧跪下感谢我大人不计小人过?”黄少天仰着头哼哼,拖着叶修进了餐厅。
餐厅里,早就已经到了的王杰希和张新杰已经拿好饭菜,坐着等着叶修的到来。
叶修有点头疼地看着眼前的食物,他是血族,只喝血不吃饭,再美味的食物对于他来说都没有味道,也就只能填填肚子而已。
“你不喜欢?”喻文州问。
“没有,”叶修赶紧塞了一筷子菜,否认道。这人精的很,要是被人看出了什么就不好了。
喻文州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没说什么。
叶修很快就吃完饭,放下碗说:“我去看看孙翔。”
“诶,叶修你怎么老对孙翔那么上心?”张佳乐有点不开心地问道。
“孙翔手伤了,不能上场,身为领队,我应该关心一下队员的心理健康。”叶修十分正经地回答。
“也没见你关心一下我们的心理健康。”张新杰突然插了一句,然后继续一口菜一口饭,一丝不苟地吃饭,仿佛刚刚那句话不是他说的一样。
众人诧异地转头去看张新杰,张新杰刚好吃完最后一口饭,拿起手边的纸巾擦了擦嘴说:“难道不是吗?”
确实是……众人在心里肯定地回答,只不过这话从张新杰口里说出来,总感觉有一点……额……诡异?
叶修闭嘴了,反正他说什么这些人都扯到感情上,还不如闭嘴不说。
叶修端着托盘离开餐厅,来到孙翔的房间,才到门口,就听见孙翔房间里传来砸东西的声音。吓得叶修赶紧用肩膀撞房门,冲着里面喊道:“孙翔!快开门!”
喊了几句,房门才被打开。
孙翔低着头,叶修看不清他脸上的神色。他把手中的托盘放在桌子上,抬头看见孙翔电脑桌上的屏幕亮着,页面显示着队内的训练软件,上面还有分数。
“你看什么?!”孙翔突然挡在叶修前面,将电脑桌挡的死死的,声音有几分不悦。
“……手给我。”叶修顿了顿,手伸出了一点又缩回,最后还是伸手去拉孙翔的手。
孙翔赶紧把手藏在身后,不让叶修抓住。叶修见孙翔不愿意,也不强迫他,轻声说:“你刚刚在干嘛?”
“要你管!”孙翔偏过头,不去看叶修。
“你刚刚在训练?你现在手伤了要静养你不知道吗?你还想不想打比赛了?!”叶修皱着眉头,语气严厉责备道。
“反正我现在也打不了比赛了!”孙翔突然大喊,自暴自弃地说:“我这手已经废了!打不了比赛了!我还保护它干嘛?!”
孙翔的眼睛红红的,眼里有几颗泪珠在打着转,却倔强地没有落下来。他侧身把电脑屏幕让出来,声音沙哑地说:“你不是要看吗?给你看!不及格!我要这手有什么用?!”
说着,孙翔就抬起手想砸在桌子上,吓得叶修也不顾心中的顾虑,赶紧抓住孙翔的手。
“孙翔你冷静点!”叶修用安抚的语气说,“谁说你的手废了的?只不过现在不能用而已,你好好养着,很快就会好了。乖啊,好好养伤。”
叶修一下一下地抚摸着孙翔的手,像哄孩子似的说。孙翔多骄傲,多喜欢荣耀啊,世锦赛是荣耀最好的比赛,现在突然不能打了,他的心里肯定不能接受。
叶修抓着孙翔的手领着他坐下,给他做手操。孙翔低着头没有开口,双眼盯着交缠在一起的两只手发呆。
“对不起……”孙翔突然开口,声音闷闷地说。叶修也多喜欢荣耀啊,他肯定不喜欢和自己一样打荣耀的人说放弃自己的手。
叶修想不到孙翔会说这么一句话,愣了愣,笑了。
“没事。”他回答,“孙翔,你要记住,你是职业选手,职业选手最重要的就是手。要是你不爱惜你自己的手,你就不要说你是一名职业选手,你不配。”
“嗯……”孙翔点头,看着叶修给自己做完手操之后又给自己上好药,把饭端到孙翔面前。
“来,张嘴。”叶修夹了一根青菜喂到孙翔嘴边。
“你干嘛?”已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的孙翔此时又恢复了傲娇属性。
“喂你吃饭,乖,快点吃,等会我还要去训练。”叶修用哄小孩的语气说着。
“你这是什么语气啊,我又不是小孩子!”孙翔不高兴地说,却还是把喂到嘴边的菜吃掉。
“好好好,不是小孩子。”叶修无奈地笑着说,“快吃吧。”
孙翔张嘴吃掉叶修喂到嘴边来的饭菜,嘴都快咧到耳朵边去了。孙翔真的很好懂,他不懂得掩盖自己的情绪,他的心里每一件事,都明明白白的写在了脸上。叶修无奈而宠溺地看着孙翔,心里一片柔软。
伺候好孙翔之后,叶修准备回房间休息一下然后开始下午的训练,突然想起昨晚自己跟吴雪峰说让他今天下午来,有点头疼。
还是跟雪峰说一下让他在比完赛之后来吧,今天让雪峰来,那群人看见之后又会吃醋,然后又影响到状态就不好了。
想着,叶修就掏出了手机,拨通了吴雪峰的号码。
“喂,雪峰啊,是我。”
“小队长?有什么事吗?”
“嗯……就是你今天下午还是别来了吧,我怕他们看见你又会影响到状态,明天就要比赛了。”
“没问题,刚好我也想打电话跟你说这个事情呢。你想让我什么时候来我就什么时候来,没事的,比赛要加油哦小队长。”
“嗯,雪峰对不起啊。”
“没事。小队长你去睡个午觉吧,今天下午你应该还要训练吧。”
“嗯,雪峰再见。”
“拜拜。”

跟吴雪峰打完电话,叶修才安心地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却怎么也睡不着。张新杰在吃饭时说的话一直萦绕在耳边。
唉,哥有什么好的啊?世界上那么多人不喜欢非要喜欢我?这些人知不知道喜欢上一个吸血鬼的后果是什么啊?三番五次的靠近我,知不知道这是会出事的?!
叶修把头埋进枕头里,脑子里一片混乱。
虽然他们并不知道自己是吸血鬼,也不知道自己身体状况,但是……自己心知肚明……绝对,绝对不能和他们在一起,绝对不能再靠近他们了,否则……
叶修捏紧拳头,嘴唇死死地抿着,从没有跳动的心脏一阵一阵的疼。

下午的训练比上午更加高强度,高难度,因为昨天一天大家都不在状态,所以今天下午的训练就要增多一点,毕竟明天的对手是公认的电竞强国,必须要认真准备。
“各位,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不能输一局,只要输一局,我们就会被淘汰。要是我们被淘汰了,老冯又该吃药了。所以为了冯主席的健康,大家要加油啊。”
训练结束后,叶修很正经的对众人说,如果忽略掉他脸上的笑的话……
“冠军会是我们的!”张佳乐充满斗志地喊,把自己手中的水杯当做冠军奖杯举起。
“这不是早就定好的事吗?”方锐笑嘻嘻地附和道。
张新杰到是没有附和,而是很认真严谨地说:“我算过,除去接下来的对手可能的失误或者超常发挥,再除去我们自己的失误和超常发挥,我们获得冠军的几率是百分之六十。”
“有点自信啊新杰。”叶修说,“有哥在,冠军怎么可能不是我们的?”
“你要点脸啊叶修!什么叫有你在冠军就是我们的?我告诉你,没有你在冠军也是我们的!”黄少天嚷嚷道。
周泽楷没有说话,但是很坚定地看着叶修。他一直相信叶修,相信叶修是最强的,相信叶修能带领着他们,走向荣耀的巅峰。
“少天,安静。”喻文州笑着看着黄少天,黄少天立马禁声。
“唉,文州,还是你厉害,治得住少天。”叶修把一只手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说。
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搂上叶修的腰,笑着说:“当然。”
叶修一惊,赶紧挣扎起来。他怎么又忘了,他现在这种情况不能跟他们太过亲密,要不会出事。
王杰希不知道从哪里杀出,抓住叶修的手往自己怀里一带,然后搂住。
“诶,王杰希你干嘛呢?”叶修被王杰希抱着,眉头紧皱,手脚不停地挣扎着。
“吸点冠军气。”没想到王杰希的回答分外的让人意外,真不愧是魔术师啊,从来就不能预测他的行为。
肖时钦双手搂住叶修的肩膀,一个用力就把叶修从王杰希怀里“撕”出来,圈在自己手臂里,机智的说:“王队你们微草可是获得过两次冠军,我们雷霆一次都没有,更需要叶修前辈的冠军气。”
众人看见两人的动作,立刻get到了一个新的跟叶修亲近的技能,一个个嚷嚷着我也要吸冠军气,然后对叶修上下其手,却忽略了叶修有点恐惧的眼神。
别靠近我……别……
“小周……就连你也变坏了……”叶修眼神死的看着正抱着自己的乖巧后辈,放弃了挣扎,调动着自己体内的力量压制着异变。
周泽楷无辜地眨眨眼,把头在叶修的脖子上蹭了蹭,满足地说:“有前辈……拿冠军更容易……因为前辈……很强……”
“诶周泽楷,你作为联盟的枪王,怎么能轻易承认叶修很强呢?你应该要觉得自己比叶修强懂不懂?就像我一样。”黄少天说着,把叶修从周泽楷怀里拉出来。
叶修终于脱离了“苦海”,不露痕迹地松了一口气,眼神恢复了以往的懒散。
“前辈……本来就……很强……但是……我会尽力……超越前辈……”和苏沐秋……
最后一句话,周泽楷没有说出来,他想让叶修亲口承认,承认他才是最厉害的神枪。
“好了好了好了,”叶修无奈开口,终止了这些人的胡闹。这些人,都要比赛了,怎么还没有一点紧张感,真是……
“该吃晚饭了。”张新杰看了一下手表对众人说。
“走吧走吧走吧,”叶修挥手,像赶苍蝇一样把众人赶到餐厅,借口去给孙翔送饭,离开了众人的视线范围。
叶修端着餐盘,给孙翔喂了饭,然后回到自己房间,关上门后,立刻从随身空间里掏出了两包冷冻血浆,直接往嘴里倒。
最近情绪波动太大了,而且十几年来一直没有按照血族的作息生活的后遗症也开始出现了,再加上自己未成年,没有经过洗礼,却在前几天强行召唤并使用血族十三圣器之一的屠刀,微混乱越来越严重,要是再没有补充,新鲜血液,自己,很可能会失控……
叶修捏紧自己的拳头,眉头死死地皱起,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状况,身边的空间因为叶修体内力量的紊乱一阵一阵的扭曲。
虽然上次在他们身上吸了点血,吴雪峰也给自己补充了一些新鲜血液,但是,比起自己糟糕的情况,这些血液能给自己的帮助真是寥寥无几,反而更加重了内心对血的渴望。
要不要……向叶家求助?
不,不行。自己这次出来就是向叶家瞒着自己的身体状况,要是向他们求助了,叶家很可能不管不顾地把自己带走。
连唯一能解决现在的问题的办法也行不通了,叶修苦笑了一声,无力地滑落在地,有些乏力地用手臂捂住自己的眼睛,力量波动得越来越厉害。
他真的无法不靠近他们,但是一靠近他们,自己就会暴露。现在暴露得越来越多了,总有一天,他们会发现真相,到时候,他们还会像现在一样爱着自己吗?
叶修不能确定。
叶修不敢确定。
快点离开,打完比赛就离开,不要犹豫,不要心软,如果你爱他们,就离他们远远的……
叶修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自己,胸口剧烈地起伏着,明明一直冰冷着的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感觉到了凉意,传遍整个身体。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响了。
“老叶,老叶,你在里面吗?我进来喽!”
是方锐……
叶修一听声音就知道来人是谁,他挣扎着,想起身去开门,但是身体就像灌了铅一样,动都不能动,身边的空间甚至开始破碎……重组……再破碎……再重组……
叶修感觉自己的头发开始长长,獠牙也从嘴里伸出……
不!不行!快停下!快变回去!会被发现的!快变回去!不!不!求你!求你!快变回去啊!
叶修瞪大了眼睛,双唇不停开合着,像在乞求着什么,泪水无意识地从眼角滑落。他想调动力量将异变压制,却发现自己根本不能控制自己体内的力量!
一种名为“绝望”的情绪将叶修包裹。
他清楚地听见方锐开了门,然后关上了门,接着脚步声响起,在不远处停下,最后是一声惊呼。
完了……一切都完了……
叶修绝望的闭上眼。
他看见了方锐脸上惊异又恐惧的表情。
“方……锐……”

TBC

评论(12)

热度(7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