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全职cp杂食,叶修唯粉,朱一龙女友粉,ig粉,cn苏秋影
我粉的cp都是世界第一甜!

【all叶】叶修这货居然是只吸血鬼(30)

本章方叶主场
最近突然迷方叶了所以决定方叶发糖₍₍ ◝(・ω・)◟ ⁾⁾
嗯……
提前开一下点文吧
要看什么cp记得私信我啊
可带梗也可不带梗(。・ω・。)ノ♡

远处教堂的钟声响起,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七下……
湖面的光影被黑暗吞噬,天边最后的霞光湮灭在浓郁的黑色里。
呀,七点了。
惊呼声,倒退的脚步声,撞击桌子声,玻璃杯掉落声,破碎声,低低的啜泣声,风吹起窗帘声……
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七下……
夜幕降临。

“老叶你……”方锐颤抖着声音开口,心狠狠地紧缩着,眼里透出防备。叶修……他不是人类?!
看见方锐恐惧的样子,叶修自嘲地勾起唇角。
这就是报应……是自己不离开他们,是自己要靠近他们的报应……他就知道,他不配拥有阳光,他是吸血鬼啊……
叶修绝望的眼神让方锐心底狠狠一缩,叶修一向是骄傲而肆意的,现在却露出了这种眼神。是自己让叶修变成这样的吗?是自己眼中的防备,还是心里的恐惧?可是……他是爱着他的啊!不管叶修是什么,他都爱他啊!
方锐稳了稳心神,向前走了一步。他要让叶修知道,自己并不怕他,并不厌恶他。
“别过来……方锐……别过来……求你……”泪水不断从眼角滑落,看见方锐向自己靠近,叶修沙哑着嗓子乞求。
他已经完全变成吸血鬼的样子了,酒红色的长发,酒红色的眼眸,完全不属于人类所有的尖利獠牙,还有周围不断破碎重组的空间。
方锐没有听从叶修的乞求,他一步又一步,小心却坚定地接近叶修,然后蹲在叶修前面,握住叶修的手。
“老叶,别怕,我在。”他看着叶修的眼睛,坚定地说。
“不……你快走……我不要伤害你……快走……”叶修闭上眼睛,泪水顺着眼角滑落,滴在两人交握的手上。
看着叶修脆弱而绝望的样子,方锐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这是他喜欢的,他爱着的人啊!自己怎么能让他如此绝望?!如此悲伤?!
他将叶修搂在自己的怀里,让叶修的头埋在自己的颈窝。
“不……”叶修挣扎着,他不能靠近方锐,不能!如果他失控了,方锐会死的!他不想也不能让方锐死去!
平时嘻嘻哈哈的方锐此时却异常的强硬,他用力地抱紧叶修,不让他挣扎。照叶修这个样子来看,叶修很可能是传说中生活在黑暗里的吸血鬼。
方锐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愉快一些,企图给叶修一点安慰:“老叶你居然不是人类,真是太酷了!看你这样子,不会是传说中的吸血鬼吧?!不愧是我兴欣的队长,就是与众不同啊!”
叶修的獠牙此时已经抵住了方锐的脖子,只需叶修轻轻一用力,獠牙就能刺破方锐的皮肤,吸取甜美的血液。
“不……方锐……别这样……我不能害死你……”叶修继续挣扎着,理智和本能在脑海里进行激烈的斗争。
方锐已经猜到了叶修的种族,一看叶修这个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按着叶修的后脑的手微微一用力,尖利的牙齿就刺破了皮肤。
不!
叶修此时想阻止方锐,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尝到了血液甜美,本能立马吞噬理智,大口吮吸着。方锐静静抱着叶修,感觉血液飞快地流失,眼前渐渐模糊起来,抱着叶修的双手无力地垂落。
自己这是要死了吗?……
叶修不会让自己死的对吧?……
恍惚间,方锐看见叶修从自己的颈窝处抬起头,歪着脑袋看着他,眼神无辜而茫然。他看了方锐好一会儿,长长的指甲在手腕处一割,立刻出现一道伤口,鲜血从中溢出。他把手腕凑近方锐的嘴,将自己的血液喂进了方锐嘴里……

方锐再次醒来时,天色微微发亮,大概是五六点的样子。他躺在床上,叶修面对的窗遥望远方。
方锐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活动了一下筋骨,轻手轻脚地走近叶修。
叶修当然听见了方锐起身的声音,但是却没有回头,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方锐。
方锐站在叶修身后,伸手抱住叶修,问:“在看什么?”
叶修身体一颤,低下头没有说话。他对不起方锐……
方锐也不说话,只是静静地搂住叶修,过了一会,他开口:“老叶我是什么认识你来着?好像是在蓝雨的训练营的时候对不对?”
叶修没有回答,方锐也没有等叶修回答,接着说下去。
“那时候我和几个好哥们组建了一个战队参加挑战赛,虽然输了但是被蓝雨挖去了训练营。那时候我以为我进了训练营自己就有上场的机会,但是没有,我只是训练营的一个小透明。我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猥琐流,但是却被逼着改风格,那个什么劳什子教练说要是我不改风格我就没有上场的机会。所以我很纠结,纠结到底要不要改变自己的风格。在我决定改的时候,嘉世和蓝雨的友谊赛开始了,我和你有幸打了一局。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就是这一局,改变了我的职业选手生涯。”
叶修闭上眼,仿佛回到了以前。
那时候的方锐刚刚尝试改风格,自己和他对打之后,觉得这个孩子要是坚持着自己的风格,将来肯定行。于是他笑着拍了拍方锐的肩膀说:“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啊小子!你会有出息的!”
他这么说,只是为了让方锐走出自己的困境,开辟属于自己的天地。果然,方锐离开了蓝雨,去了呼啸,和林敬言成了有名的“犯罪组合”。后来又来了兴欣,成为了让兴欣获得冠军的一大助力。
“或许就是这样,我对你的感情,由感激,慢慢变成了爱。叶修你知道吗?我爱你。”方锐声音低沉着说,如大提琴演奏的咏叹调,柔和动人。
“我不在意你是否是人类,我只知道,我爱的是叶修。不管是作为人的叶修,还是作为吸血鬼的叶修。”
叶修眨了眨酸涩的眼睛,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他对不起方锐……
“看着我,叶修,看着我,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方锐把叶修的身子转过来,双眼紧盯着叶修问。
“我……”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爱方锐,但是他……
“告诉我,好不好?”
“对不起……”叶修低下头,不敢直视方锐。他该把事情告诉方锐的,但是听见方锐对自己的告白,他突然又不想告诉方锐真相了。他们现在能在一起了,因为他们都是吸血鬼了,可叶家那些人,会放过方锐吗?他不想方锐变成第二个苏沐秋……
没错,方锐也变成吸血鬼了。他被叶修初拥了。昨晚,叶修差点吸干了方锐的血,为了救他,叶修将自己的血喂给了方锐,于是,方锐就被自己初拥成了吸血鬼……
“为什么突然说对不起?告诉我,为什么?”方锐霸道地抬起叶修的头,迫使叶修的额头抵住自己的额头问。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叶修说:“你被我初拥了……你现在……也是吸血鬼了……对不起……”
说罢,闭上眼睛,等待着方锐的审判。
“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方锐的声音明显带着笑意,“变成吸血鬼多好啊,可以名正言顺地跟你在一起了。”
叶修惊讶地睁开眼睛:“你……你不排斥?”
方锐亲了亲叶修的额头,说:“怎么会呢?变成和你一样的吸血鬼,就可以跟你永远在一起了,我怎么会排斥呢?”
叶修死死抓住方锐的衣角,抿着唇不说话。
方锐叹了口气,手一下一下地拍着叶修的背,问:“你要告诉其他人吗?”
叶修摇头,还是不说话。方锐没辙了,突然想到今晚和Y国的比赛,于是抓着叶修的肩膀不停摇晃:“老叶你清醒点!今晚可是有比赛的!清醒点!”

评论(13)

热度(6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